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爸爸作文

好久没写作文了,尤其是写人的,今天的作业是写自己最熟悉的人。那当然是我的爸爸咯!
   也许很多很都会写妈妈,但我却不同,想知道吗,那就跟着我走进我的回忆吧!
   我的爸爸对我很好,好时可以把我当上帝,但如果是我犯了错,爸爸毫不手下留情,也是该打就打,该骂就骂。但是爸爸那是在爸爸把我批评完了以后就会心平气和的告诉我那里做错了,那里需要应该要改正。而不是像妈妈就知道说我的不是,却从不告诉我该怎样改正。
   爸爸给我最难忘的记忆应该是一次给我将题目时候的事了。
   那次,我在家中做语文数学题目时,碰到了我百思不得其解的一个难题,这道题把我难住了好久。这时我听到钥匙插进门锁的声音,我就知道了我终于遇到了一个救星——爸爸。等到爸爸进屋的时候,我急忙向爸爸跑去。“爸爸,这道题怎么解呀?我总是算不出来”我焦急的问爸爸。爸爸说:“这道题应该这样,不应该这样……”我和爸爸一边走说,我问,他答。当爸爸与我一起把语文与数学题攻破完时,我却发现爸爸一直在给我讲题,竟连鞋都还没换,我顿时笑了起来。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宠我却不会宠坏我的爸爸。我为拥有这个爸爸而自豪,而骄傲!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如果说:母爱如水,那么,父爱是山。如果说:母爱是涓涓小溪,那么,父爱就是滚滚流云。是啊,父亲的爱,就像大山一样,高大而坚定。父亲的爱,每一点、每一滴都值得我们细细品味。父亲的爱,和母亲的爱一样,都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我也能常常体会的如山一般的父爱。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8058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愉快的星期六作文
       学习无处不在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400字
       珍惜时光作文
       家长开放日
       酸木浆
       关于介绍潍坊萝卜的作文
       美丽的夏姑娘作文
       我喜欢冬天作文
       挑选生日礼物作文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作文
     美丽的夜晚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课间花絮作文
     幽默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
     愉快的星期六作文
     学习无处不在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400字
     珍惜时光作文
    回忆我的老师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400字
    我的同学作文
    我的房间作文
    我的一天作文
    我的兴趣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400字
    我爱我的家
    帮爸爸戒烟作文
    还我一个属于我的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