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学习无处不在作文

我们无时无刻不在学习,每天我们都会学到新的知识,拥有新的收获。
   今天,学校组织了一次公开课程的教学,由我们的学校的著名老师广红宇老师任讲课老师。他上台第一句话就是对我们说:“同学们,我希望你们今天能从我的课中有所启发,希望我的课能对你们今后有所帮助。”随后他开始了讲课。首先他给我们讲了一个故事,是一个感恩的故事。故事的寓意是要我们学会感恩,感谢父母,感谢老师,感谢对我们有所帮助的人。听完这个故事我觉得感触很深,我们一直以来都觉得父母对我们的付出是应该的,是理所应当的。所以我们欣然地接受了。从来没有想过去感恩。去感谢自己的父母。还有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是否感恩过对我们有所帮助的人呢?我们总是以自我为中心,觉得别人对你的帮助是应当的,你应该乐意接受。今天我才认识到原来的自己多么无知,多么自私。今天我学习到了感恩。
   其实我们每天都无时无刻不都在学习,学习无处不在,它在我们的生活的每个角落,通过它我们使自己变得更强大。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作者通篇都在接应主旨,这篇文章主旨突出,利益鲜明,文选新颖,是一篇不可多得好文章。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8058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幸福作文400字
       珍惜时光作文
       家长开放日
       酸木浆
       关于介绍潍坊萝卜的作文
       美丽的夏姑娘作文
       我喜欢冬天作文
       挑选生日礼物作文
       爷爷是最幸福的人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作文
     美丽的夜晚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课间花絮作文
     幽默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
     愉快的星期六作文
     学习无处不在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400字
     珍惜时光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自主学习作文
    快乐学习作文
    暑假学习计划作文
    他值得我学习作文
    关于学习的作文
    学习计划作文
    快乐无处不在作文
    暑假学习作文
    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