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珍惜时光作文

青春是美好的,是难忘的,虽然美好但是短暂,所以我们要珍惜时光。不要让自己的青春匆匆流逝。俗话‘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人的青春只有一次,失去了就不再归来。
   青春的我们,如雄鹰般自由自在的在蓝天下飞翔;青春的我们,如鱼儿一样我优无虑的在水中嬉戏;青春我们如一条小溪,在青山绿水间流过,他们自由自在,无忧无虑。人们的青春失去时,才会想到要去珍惜青春,他们就会回想起青春,每当他们会想起青春的往事,他们都会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会因碌碌而为而羞愧。我们在青春的道路上,要好好学习,自己竞争,与别人合作。我们要珍惜自己的青春,在青春的道路上无论有多么的孤寂,多么的坎坷,我们都会坚强的走过去。因为你的心里始终知道前方有一片光明,我们要在这条道路上超越一个个的同路人。
   我们要珍惜现有的美好的时光,珍惜自己的青春。珍惜的大好年华……珍惜每一次机遇……珍惜每一次的转折点……
   在青春的道路上没我们要学习知识,学习做人。我们要有勇气迎接人生的挑战。你的青春将会充满激情,将会取得成功。
   我们要学会珍惜,青春每个人只有一次,这是我们最高贵的。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作者通过写珍惜青春,来揭示一些努力的精神,表达了只有努力才可以有一个灿烂的青春。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8058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长开放日
       酸木浆
       关于介绍潍坊萝卜的作文
       美丽的夏姑娘作文
       我喜欢冬天作文
       挑选生日礼物作文
       爷爷是最幸福的人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
       我真开心作文www.t262.com
       关于跳长绳的作文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作文
     美丽的夜晚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课间花絮作文
     幽默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
     愉快的星期六作文
     学习无处不在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400字
     珍惜时光作文
    时光老人与流浪汉作文600字
    六年级作文珍惜时间
    作文珍惜生命400字
    有关珍惜生命的作文
    逝去的时光作文
    关于珍惜粮食的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时间作文
    珍惜生命的作文500字
    珍惜生命作文300字
    关于珍惜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