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家长开放日

星期二,是本月我们学校的家长开放日,妈妈一早就来到了学校,先看了我们做操。大家的动作都整齐划一,雄赳赳、气昂昂,精神状态非常饱满,都想好好表现给爸爸妈妈看看!
   接下来第一节是语文课,王老师给我们上的是26课《轰隆隆》,整节课的课堂气氛非常活跃,大家都积极踊跃的举手发言,妈妈觉得我们上课非常生动活泼,扩展开的内容也很多,一节课在不知不觉中就结束了。
   第二节是探究课,我们大家排好队到二楼的教室去上,课堂上有中教和外教两名老师,这次课要我们探索的是植物生长的奥秘,主要讲的是“life cycle”,孙校长也在一旁旁听呢。
   第三节是我们最轻松的体育课,大家来到操场上,排好队练踏步、练队列,还一节节的做操,中间休息的时候我索性就躺在草地上,任由太阳公公温暖着我的全身,好放松哦!
   第四节呢是我们潘老师给我们上的数学课,学习20以内退位减法的计算方法,课堂上大家都认真仔细的听讲并开动着小脑筋,积极举手回答老师的提问。上午的课全都上完后,老师还给我们播放了“福山小达人”的才艺表演,我们边看边等着开饭!
   通过开放日的参观,妈妈觉得我能在福山上学,真的很幸运也很幸福,因为福山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是一级棒的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8057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酸木浆
       关于介绍潍坊萝卜的作文
       美丽的夏姑娘作文
       我喜欢冬天作文
       挑选生日礼物作文
       爷爷是最幸福的人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
       我真开心作文www.t262.com
       关于跳长绳的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字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作文
     美丽的夜晚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课间花絮作文
     幽默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
     愉快的星期六作文
     学习无处不在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400字
     珍惜时光作文
    家长会之后作文
    家长会作文
    家长会作文400字
    家长开放日
    致全体家长的一封信
    “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演
    家长会后
    酸甜苦辣家长会
    一次家长报告会
    家长会后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