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班里的一件好事

  
  这几天一直都在下着雨,太阳公公一直躲在云朵后面,不出来。
  被雨淋过的地面变得又湿又滑。同学们走的时候,只要一不小心就会摔倒在地,然后手臂上,脚上都会摔得这里青一块、哪里紫一块。同学们都抱怨:“太阳公公,你怎么不出来啊,这几天下雨可把我们害惨啦!只要走路一不小心就会摔倒,疼得我们只叫喊。”
  不知什么时候,一些班里从来不做好事的坏同学,竟然都抢着做头功。他们一个个拿起拖把,在走廊上拖地,左拖拖,右拖拖,他们把拖地当成了玩乐,个个兴奋不已,开心极了。不过一会儿,地面就变得干净了。一点儿水都没了,连平时扫不出来的垃圾,也全都没了。我猜想,他们是想为班级做贡献,让同学们知道他们不是真的一点儿好事都不会做,可一直都没有机会作文人,这次恰好听到了同学们说的话,他们个个就都精神百倍,准备好了向好事冲刺。
  同学们看到地面这么干净,不禁说道:“今天的地面真干净啊,干净得没有一点儿污渍与雨水;今天的地面真亮啊,在太阳的照射下,一闪一闪的;今天的地面真美呀,因为这是一些班里的坏同学第一次做的一件好事,谢谢你们。
  那些坏同学听到了同学们说的话开心极了。他们说:“我们以后一定多做好事,少做坏事,为班级做好事!”成为名副其实的好同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8016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国杀
       让我快乐的一件事情
       最开心的一件事
       生存
       书让我陶醉
       感谢您,老师
       美好回忆
       神奇的大自然
       他这样做不好
       笑对失败
     
     美在身边
     班里的一件好事
     三国杀
     让我快乐的一件事情
     最开心的一件事
     生存
     书让我陶醉
     感谢您,老师
     美好回忆
     神奇的大自然
    让我快乐的一件事情
    最开心的一件事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对我启发的一件事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让我怦然心动的一句话
    教室里的故事作文300字
    特别的一天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