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心中的彩虹

  心中的彩虹
  是烈日的炙热,是一种无风的憋闷,是经衫裙装的飘逸……一切都退去了春日的蠢蠢欲动,忙着逃避火热的侵略。
  每日午餐后的两个小时,是一天中最热的时候。碰巧,那一天吃完午餐后我很累,想睡觉。可是,不知怎的停电了。但我又热又想睡觉,所以我努力地睡着,却怎么也睡不着,就在我闷燥的时候,突然感到很凉快,原来是奶奶在给我打扇子。我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我睡醒后,感到很热。于是看外面有没有起风,外面有一阵阵的风,于是我拿起凳子坐在外面吹风。风穿过我的衣裙,进入我的身体,使我凉爽……
  不一会儿到了吃晚饭时候了,我冰了一瓶水在冰箱里。睡觉时我很热,但还没来电。我吹灭了蜡烛,准备休息,这时 专注写作 作文人,奶奶进来后对我说:“把凉床搬出去吧。”“好”我高兴的答道。于是,我和奶奶两人把凉床搬到外面,奶奶让我在上面休息还对我说来电了叫我,奶奶就把椅子拿到外面做着……
  奶奶是我心中的彩虹。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8014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励志
       其实我也想对您说
       那一刻,我学会选择
       其实我也想对你说
       一棵树的命运
       又是一堂语文课
       妈妈的生日
       也是一堂语文课
       偶然的发现
       回忆第一次自己回家
     
     美在身边
     班里的一件好事
     三国杀
     让我快乐的一件事情
     最开心的一件事
     生存
     书让我陶醉
     感谢您,老师
     美好回忆
     神奇的大自然
    生活中的小发现
    我眼中的冬天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心中的彩虹作文
    我眼中的文明交通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作文
    生活中的小科学作文
    心中的雨点作文
    心中的那片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