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很温暖

  那一刻,我很温暖
  我抬起头,一缕金色的阳光把那层阴影撕开了一个口子,直泻下来,照在我的脸上,接着阴影退去,还给大地一个晴朗的天。
  哗——我展开被揉皱的卷子,一个鲜红的78分在阳光下显得那么刺眼。78分对于一个从未考过70多分的学生意味着什么?我不断的问自己,老师失望的更多眼前探之下去,在同学的吵闹声中,我的心仿佛坠落到了天底的深渊。我的眼睛,无助地寻不到一丝光明,直到放学,我的眼泪才肆无忌惮的流了下来。
  走在回家的路上,天空仿佛蒙上了一层灰色的阴影。汽车飞速驶过,停在树枝上的小鸟惊叫一声飞去,我好像被拥挤的人群推着往前走。
  终于回到家,我将自己关在了房里,无论如何也赶不走心中的挫败感,一把抓起卷子,用力团成一个球,扔进了垃圾桶。我一言不发,呆呆的望着窗外灰色的天空一点一点更多阴暗,眼泪不断涌出。
  “没关系的。”不知从什么时候,妈妈已站在我的身后,“真的只有失败过的人才知道什么是成功,我相信这是对你来说不过是一次小小的失误。”妈妈把一杯温水放在我手里,关上门,出去了。我依旧沉默,但是,我心中的坚定已悄然无声的融化。
  我抬起头,一缕金色的阳光把那层阴影撕开了一个口子,直泻下来,照在我的脸上,接着阴影退去,还给大地一个晴朗的天。
  我捡起卷子,轻轻地展开它……
  纵然有风,天一样灿烂,纵然泪心,依然温暖,那一刻,我好温暖。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8013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村美景,让我陶醉
       踢足球给我的启示
       祖国妈妈笑了
       我的名片
       给我的启发
       农田见闻
       快乐的感觉真好
       从放假到这的感受
       第一名
       夏令营
     
     美在身边
     班里的一件好事
     三国杀
     让我快乐的一件事情
     最开心的一件事
     生存
     书让我陶醉
     感谢您,老师
     美好回忆
     神奇的大自然
    那一刻,我很尴尬
    那一刻,我很快乐
    那一刻,我学会选择
    那一刻,我感动了
    那一刻,我很幸福
    惊险一刻作文
    那一次我后悔了作文
    那一瞬即永恒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500字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