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做巧克力作文

    我出生在美丽富饶的张家港,这里的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高度发达。这里有丰富的小吃:水蜜桃、拖炉饼、马蹄酥,其中我最爱吃的是粱丰牌巧克力。
    前几天我生日收到了姑妈送我了一盒巧克力,正是粱丰食品生产的。我喜出望外,毫不拒绝,一个劲的往怀里抱,我很想留着慢慢吃,可是终于挡不住它的诱惑。我轻轻地打开了包装,顿时一股奶香扑鼻而来。瞧瞧盒子里躺着好多小动物,有乖巧可爱的小猫,有憨态可掬的小猪,还有小鸡、小猴等等,它们一个个做工精细,惟妙惟肖,我看了很久才很舍不得的尝了一颗,一口咬下去浓浓的巧克力香味立刻包围了我的味蕾……我陶醉在了其中。吃着美味的巧克力,我的眼前浮现了眼前的一幕幕……
    那次我跟我姑妈来到了她工作的粱丰食品车间,车间里很整洁,工人们穿着统一的白色服装,一个个都忙碌着,姑妈是个质检员,她一丝不苟的工作着,将一颗颗不合格的巧克力毫不留情的清除出来……思绪回到现实,我看着手中的巧克力,不由感慨万分,原来做出一盒精致的巧克力,要凝聚工人多少的心血啊!它体现了工人们多少聪明才智啊!
    我爱香甜可口的巧克力,我更爱聪明能干的粱丰人!
做巧克力作文500字
    做巧克力是一件不大容易的事,但在你经历无数次失败后获得一次成功,你就会发现做巧克力的喜悦。
    这天我先到超市采购美味的巧克力,寻找一些成本低、卫生、好吃,数量多的巧克力。
    回到家里,我直奔厨房。我打开消毒柜,取出一个玻璃杯,在玻璃杯里面放一块巧克力做实验,在微波炉里烤了短短两分钟。过了一会儿,我闻到了一阵阵臭味,打开微波炉一看,发现里面的巧克力已经烧焦,味道难闻极了。
    妈妈向厨房走过来,发现我手上拿着一个放有一块融化后烧焦的巧克力的杯子。妈妈带着安慰的语气对我说:”别灰心,你只要坚持就会成功。”
    紧接着我有拿了两枚巧克力,放进微波炉里烤1分钟30秒。时间好象凝固了这短短90秒钟等起来就想1个小时。好不容易熬过了一分钟,打开来一看,又是一团烧得黑乎乎的巧克力。哎,又失败了,要破厂里,只剩下10几枚巧克力,不能再失败了啊!这次我豁出去了,一连发了十枚巧克力,放在微波炉里烤了整整一分钟。过了十多秒钟后,我没有闻到臭味,心想:等一下一定会有臭味的,如果没有臭味就说明我离成功不远了。”嘟””嘟”一分钟过去了,我打开微波炉的时候,把眼睛紧闭着,怕看到历史重现。过了一会儿我漫漫的把眼睛睁开。我发现杯子里装的不是一杯烧焦的巧克力,而是一杯散发着甜甜淡淡的香味的巧克力。我高兴的一跳三米高(有点夸张),连忙拿出一个星星形状的器皿,在器皿的表面刷了右,把一半的巧克力倒进器皿,洒上一些切成丁的花生,再把另一半的巧克力倒进器皿,冷却后一块即可爱有好吃的巧克力就诞生了。我连忙向父母报喜。 =
    晚上巧克力冷却后,我把他和家人平分了。味道还可以,但是我觉得吃自己做的巧克力更好吃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7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的童年生活作文500字
       走进春天作文400字
       关于锻炼的作文3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把巧克力糖果都藏起来
    我爱吃巧克力
    生活是块巧克力
    《巧克力味的暑假》读后感
    巧克力的秘密
    漫游巧克力王国
    卖巧克力
    未来的巧克力房子
    新版巧克力味的暑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