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星期六下午,我们来到博达中大园学习作文,上课铃一响,段老师像往常一样神采奕奕地走进教室,不同的是这次她的手里拿着两根长短不同的蜡烛,我们都觉得很纳闷,纷纷问道:“老师,拿蜡烛干什么呀?”有点同学想象力真丰富,竟然问:“老师,是不是哪位同学过生日啊?”段老师笑着说:“今天我们要玩一个游戏---吹蜡烛,玩过之后,我们要把游戏的过程写下来。”“哦,原来如此,老师说完后,教室里像炸开了锅似的,大家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等待游戏开始。
  游戏规则很简单,把两根长短不一的蜡烛固定在桌子上,点燃,然后在离桌子半米远左右的位置的地面上画一条线,上台吹蜡烛的同学就站在这条线内,三次吹蜡烛的机会,谁成功了,谁将获得奖励。 =
  首先第一个上台吹蜡烛的就是我,我心里有点忐忑,心想:我会不会一根蜡烛都吹不灭呢?不过我都已经站在讲台上了,只好试着吹一吹。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眼睛盯着火苗,一口气吹过去,眼看着两束火苗都倒下去了,可是,有一束在瞬间却又骄傲地站了起来,而另一束却出人意料的灭了,一缕白烟飘上了房顶,就像一位仙女舞动着轻袖,一会儿就消失得无影无踪。这次运气不错,现在只剩下一根蜡烛了,对付它一个我觉得容易多了,于是我又吸足了第二口气,眼睛盯着火苗,腰微微往下弯,伸长脖子,“呼”地吹过去,火苗纹丝不动,我有点生气了,猛的再吸足一口气,再次对它发动进攻,功夫不负有心人,那束火苗终于妥协了,向我低下了高贵的头,最后只留下了一道白烟,徐徐上升。
  接着上台的是张玲菱同学,她个子高大,在身高山占了一些优势,只见她吸足了气,还没等我们反映过来,就吹了出去,可真是个急性子,那两束火苗呢好像也不买她的帐,信心十足地再次挺直了身子,她没有泄气,再一次狠狠吸了一口气,腮帮子鼓鼓的,像嘴里塞了两只乒乓球似的,她猛的发力,这次可没白费力气,短的那根蜡烛的火苗被吹灭了,老师在一旁鼓励她,说:“加油,还剩下一根,这次可要准备好喔!”同学们也替她捏了一把汗,还有一次机会,到底能不能吹灭那根蜡烛呢?真希望她能干掉它。这次,她谨慎了许多,只见她弯下腰,两眼瞪着蜡烛,吸足了气,脸涨得红扑扑的,就像一只青蛙似的,她瞄准位置,“呼”地吹了出去,由于用力过猛,眼珠子都好像要掉出来了,那样子真好笑,可是也让人觉得感动,结果那束火苗只是稍微往旁边倾斜了一下身子,又迅速地挺直了身躯,原来她的发力点稍稍偏了一点,我们也都替她惋惜,她失望地走下了台。
  最厉害的在后头呢,吴晏蓉同学个子小巧,原以为她不会那么厉害,可是她居然只吹了一次就把两根蜡烛都给吹灭了,你们知道她是怎么吹的吗?她上台后跟其他同学一样,先瞄准火苗,再吸足气,弯下腰,再朝火苗发力,她那一口气吹出去啊,干净利落,短促有力,大概是她集中力量在瞬间向火力点发动进攻,所以再顽强的火苗也招架不住她的进攻,两束火苗在瞬间被吹灭了,“真厉害呀!”“神嘴!”在场的所有人都情不自禁地为她拍手叫好,教室里掌声雷动,她的脸上洋溢着成功的喜悦,在热烈的掌声中略带羞涩地走下了讲台。
  叮铃铃,下课了,这个游戏也随之结束了,虽然下课了,但是热烈的掌声,一直在我的脑海里回放,我真希望每次来学习作文,都能听到这热烈的掌声和欢乐的笑声。
关于蜡烛的作文50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7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的童年生活作文500字
       走进春天作文400字
       关于锻炼的作文300字
       关于心烦的作文
       寒假趣事放鞭炮作文4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