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推荐在真诚和善意付出之后,的来的也可能是无形的伤害,这虽然是一种不幸,但从某种意义来说也是一种收获。
    最近,小悦悦时间在社会上引发了很多的争议和反思:“如果你是第十九个路人呢?”
    年仅两岁的小悦悦走在巷子里,被一辆面包车两次碾压,几分钟后,又被一辆小型轿车碾过。而让人难以置信的是,七分钟之内经过的十八个路人,对此不闻不问。最后,一位捡垃圾的阿姨把小悦悦救起来。
    很快,这第19位路人在媒体,网络红了起来,但有些人却说这个拾荒阿婆是“想出名,想炒作”一些风凉话她听得很难过,她感叹道“难道做好人就这么难吗?”
    在小悦悦入院的第二天,她收到了小悦悦父母的感谢语。拾荒阿婆连连遭到媒体的采访,质疑。网络上的风言风语,和许多冷血人的漠视,但她收获了女孩父母的感谢,和许多闻者的认可与赞同。她并没有想炒作自己,而是想帮助小悦悦“渡过难关”;在这个世界上,有好心的人,也有冷漠的人,怀疑别人的人。
    所以说“在真诚和善意付出之后得来的也可能是无形的伤害,这虽是一种不幸,但从某种意义上说也是一种收获。
    现在社会的人越来越觉得,如果一个穷人去帮助别人,被媒体采访,就是想炒作自己,并不是真心地去帮助他人。
    我们应该改变这种不对的看法。使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在真诚和善意付出之后,的来的也可能是无形的伤害,这虽然是一种不幸,但从某种意义来说也是一种收获。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放寒假了,表哥来到我家玩,昨天把我拖到一边,神秘地说:“咱们去溜冰怎样”?“真的?太好了!”我兴奋地答应着,心里又担心自己摔个四脚朝天闹笑话。
  来到溜冰场,买了票,换上溜冰鞋。
  哥哥给我讲溜冰的要领:“身体稍微向前倾斜,腿往下弯一点……”哥哥边说边作示范,可我怎么也不敢挪动半步。
  于是哥哥又牵着我的手,慢慢向后退,而我紧紧抓着哥哥的手,嘴里还嘀咕着:“你可不能放手啊!”
  哥哥见状生气地说:“总是依赖我是学不会的。”
  我赶忙说:“不行,不要嘛。”
  哥哥还是放手了。我后退了几步,又抓紧了扶杆不肯放,一边像老奶奶走路一样挪动着步伐。
  哥哥见了,瞪了我一眼说:“这么胆小,怎么能学会呢?”
  我脸红了,心想:我可不是什么笨小孩,一定要勇敢点才行。想到这儿,我又一次鼓足勇气,学着哥哥的样滑了起来。谁知没滑几步“啪”一下摔了个正着,我揉了揉生疼的屁股,一骨碌爬起来,继续滑了起来。
  哥哥在一旁为我鼓掌加油。渐渐地,渐渐地,我好象找到了感觉,越溜越大胆,越溜越顺,乐得哥哥直夸我:“弟弟,你真棒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7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的童年生活作文500字
       走进春天作文400字
       关于锻炼的作文300字
       关于心烦的作文
       寒假趣事放鞭炮作文400字
       走,我们去春游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关于寒假的作文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寒假的收获作文600字
    这个寒假真无聊作文500字
    收获 作文
    秋天的收获作文
    寒假趣事放鞭炮作文400字
    这个寒假真快乐作文300字
    寒假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