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在春节,只要甜甜地向长辈说上几句祝福的话,压岁钱便会蜂拥而至“涌”进你的口袋。
    大年初一,我首战告捷,大获全胜,战利品——压岁钱绝不离手。回到家,我急忙来到餐桌,清点钱数。由于忙于拜年奔波在外,整个人十分疲劳,头脑昏沉沉的,上眼皮和下眼皮情不自禁地打了个kiss。
    我再次睁开眼时,发现自己正置身于人群中,手里握着一个厚厚的红包,身旁摆着一口锅!这口锅雕刻精细,盖子上写着三个大大的反体字——“聚宝锅”!聚宝锅?不是神话中可以将东西变多的神器吗?我赶紧将手里的红包丢了进去,奇迹发生了,锅里唏哩哗啦跳出了几个红包!我拆开来一看,全是货真价实的人民币啊!我激动得无法呼吸,心怦怦乱跳。“我要发大财了!”我兴奋地想道。
    很快,我的身价迅速地超过了比尔盖茨,成为世界首富。
    我开始思考怎样花费这一大笔钱。我将大量资金捐献给国家的贫困地区,并将数发万计的爱心包裹发到了世界的每个角落,并建立了数个基金会组织……因此,我成了世界慈善第一人。
    但到了最后,我还是没能抵挡得住金钱的诱惑,停止了一切慈善活动,开始自享其乐。很快,各大新闻媒体通过广播、报纸、网络等途径暴光我的事情,并指责我!我懊悔不已,但面对一片骂声,我不知所措……
    我猛地睁开双眼,是我原来的家,红包放在桌上,没有了聚宝锅。那只是个梦,我注视着那个红包,思索着它的意义何在……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300字
  我们这些小孩子,多少都会受到一些压岁钱,我又何尝不是呢?
  我总是想着拿压岁钱发一笔横财,不过,这个愿望好真实现了!一天,我坐在床上看电视,不一会儿,楼下便想起一句温州话:“傻瓜阿洁!”我一听,甭说了,肯定是舅舅,舅舅一上来就“赏了”800块钱,我看是舅舅就毫不客气的收下了谁叫他是对我最好的舅舅呢!阿姨来了!我便欢喜地跑下楼去,因为阿姨一向视我为宝,疼我胜过她的儿子,有事,我甚至觉得她比妈妈还要亲,阿姨跟我说了几句话,也给了我800,我的心里啊!可开心了呢!没过几个小时,我的腰包足足有了1900元,这下,我发了,但没想到……
  我和好姐妹逛街是,把钱揣在兜里,十分不安,生怕把钱丢了,遭到妈妈的责罚,哎!可真是不应该啊!
  回到了家,我把钱交给了我们家的总司令——妈妈!她也甚是开心!嘻嘻,这下放心多了,下次可要好好出去玩一次,可不要再提心吊胆啊!
  压岁钱啊!你闹得风波还不小呢!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200字
  压岁钱“过年喽!过年喽!”我一边拍着手一边大声地叫起来。哈哈新年到了!今年的压岁钱……肯定会比去年多得多!我开心地想着,我啊,外公、外婆、爷爷、奶奶、姑姑、阿姨、舅舅&hell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7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的童年生活作文500字
       走进春天作文400字
       关于锻炼的作文300字
       关于心烦的作文
       寒假趣事放鞭炮作文400字
       走,我们去春游作文
       我的家作文400字
       走亲戚作文300字
       荡秋千的作文4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爱国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