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作文公园一角

  我家住在唐河河畔,那里有一个新建的美丽公园——滨河公园。
  站在唐河第一大桥西桥头,滨河公园尽收眼底。首先看到的是高大矗立的巨石,上面刻着“滨河公园”四个大字,巨石旁有一条石铺别致的路,这就是公园入口。
  一走进滨河公园就被眼前的景色所陶醉,心情也随之明亮。整洁宽广的公路旁种着排排垂柳,在垂柳下摆设着各种形状的石凳,石凳不仅供游人歇息,也是滨河公园的一道风景。垂柳后面种植着各种花草,花草围成各种造型,有心形、五星形、正方形等。
  沿着公路向前走,可时而不时看到棵棵桃树,桃树正开着粉色花,香气扑鼻,十分宜人。
  下了几个台阶,来到一个小广场,这里游人很多,许多老爷爷在这里放风筝,年轻的叔叔阿姨照相留念,小学生在看书学习,幼小孩子嬉戏玩耍,阵阵笑声飘荡在公园的上空……
  广场东侧有一长形观台,观台下面便是宽阔悠长的河,这就是唐河。唐河里河水清澈碧蓝,一些游人划着几只小船,在河里游来游去,很惬意;野小鸭也乘着春暖,在水里嬉戏玩耍,还不停潜入水中捉迷藏……
  远处传来隆隆的机器声,那是公园正在扩建。美丽的滨河公园,会越来越宽广,我希望将来的滨河公园更加美丽动人!
小学生作文公园一角300字
  春姑娘来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处州公园。处州公园就变得生机勃勃,绚丽多彩。
  一走进大门,映入我眼帘的是桃花。春姑娘把桃花染成了红色,千树万树的汇成一片,像一片绚丽的朝霞,又像是春姑娘羞涩的脸庞。蜜蜂则嗡嗡地叫着,蝴蝶飞来飞去。一阵风吹来,花瓣纷纷扬扬的落下来,洒满一地,十分美丽。真是“红花初绽雪花繁,重叠高低满小园”。最有趣就算花坛中的蝴蝶花了。蝴蝶花有五瓣花瓣,形状像蝴蝶,中央有深紫色的花蕊,形状也很像蝴蝶。微风吹过,花儿轻轻摇动,就像蝴蝶在翩翩起舞,非常的好看。
  离开花坛,我们来到了人工河道。只听见流水潺潺的河水声,鹅卵石清晰可见,还有几只可爱的金色小鱼儿在水中嬉戏。我们扔下了一点碎面包,它们都聚到了一块儿,在抢碎面包,吃完了还向我们吐泡泡,似乎在示意我们再扔一点,真是有趣极了。我们继续往前走,就看到了许多垂柳立在河边。在春风的吹拂下,枝条随风飘动。有的枝条垂在清澈的河面上看自己的模样,好像在梳理枝条;有的钻进长长的小河里,好像在不断地品尝着河水的味道,这时垂柳上还传来几声鸟叫。真是“千条弱柳垂青锁,百啭流萤绕莲章”。
  啊!处州公园,你是那么令人心醉,令人神往。我爱你美丽的处州公园。
小学生作文公园一角200字
  星期六的早上,妈妈带我到曲阳公园游玩。
  公园里,真热闹,这里有人在钓鱼,有人在开卡丁车,有人在荡秋千,还有的人在跑步。
  公园里种了许多美丽的花儿,有红的、白的、黄的、紫的。我请妈妈带我去儿童乐园画沙画,我选了一幅美丽
  的图画,是一间蘑菇房子的图案。
  曲阳公园真好玩!下次我还要妈妈带我来玩!
小学生作文公园一角600字
  早闻开封铁塔公园每年夏天要举办荷花节,大凡去过的人都夸好,虽然我离它近在咫尺,可就是没有机会一睹芳容。这不,今年暑假里的一天,爸爸妈妈就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3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河作文300字
       告别昨天作文
       这个夜晚静悄悄作文
       开学感想作文300字
       关于小足球赛的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
       我与班级共成长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300字
       校园生活作文400字
       我们的校园作文4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爱国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