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的河作文300字

  我家住在水乡古镇乌镇。那里的小河真多,构成了河网。我最爱这一些小河了。
  离开我家不远处就有一条宽阔的大河。那是一条迷人而又热闹的河。河水真清澈呀!站在太阳下面往河里面看,河水是那样的晶莹剔透。由于河水是那么的清澈,我们站在岸上面就能够望见河里的游鱼。有一些鱼身体不大,可是眼睛却非常大,尾巴也很大,真可爱!它们在水中玩耍。一阵阵微风吹过,水面上荡起了波纹。那波纹一会儿扩大,一会儿缩小,一会儿聚拢,一会儿散开,好象在一起做游戏。
  夏天,这河成了我们的乐园。每当星期六与星期天时,我们小朋友总喜欢往河里跑。男孩子们跳到河里游泳戏水打水仗。女孩子们蹲在河边互相泼水,嘻嘻哈哈的热闹极了……河面上轮船汽船划子船来来往往。这一些船早已变成了我们这儿的水上轿车。
  冬天就不大相同了,河面上结起了冰。但是,我们这里的河上结的冰不厚,所以不能够溜冰的。
  你看,这就是我们家乡的河。它是多么迷人,多么热闹啊!
家乡的河作文300字
  那里有一条美丽的小河:友谊河。这条小河清澈见底,一盏盏路灯照耀着友谊河,一排排柳树像卫士,挺立在友谊河的两旁,保护着友谊河。
  早晨,那里有很多人,有的在打太极拳,还有的人在唱歌,有的在跑步。傍晚,有很多人在那里跳广场舞,动作优美,队伍整齐,漂亮的服装,歌声。笑声,汇成了欢乐的海洋。
  夏天的友谊河,行人泉流不息,有很多的小朋友在河里浅水的地方打水仗,欢声笑语,有的捉龙虾。捉小鱼。学游泳。
  友谊河对汨罗的老百姓很重要。是汨罗人民娱乐休闲场,他与汨罗人民的生活息息相关。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我家乡的友谊河!
家乡的河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素有小北京之称。家乡的 清河公园 更是美!
  在我儿时的记忆里,故乡的河像一条轻柔的飘带,从故乡的南北两岸间蜿蜒穿行;它又像一位来自远方的采风者,记录下两岸秀美的青山和阡陌交错的原野。它是故乡那片土地的动脉,用沸腾的血液灌溉着原本贫脊的土地;它是联系家乡人民的纽带,上中下游的龙潭人因共亨一江水而构建了龙潭的和谐。 =
  那是一条迷人而又热闹的河。河水真清澈呀!站在太阳下面往河里面看,河水是那样的晶莹剔透。由于河水是那么的清澈,我们站在岸上面就能够望见河里的游鱼。有一些鱼身体不大,可是眼睛却非常大,尾巴也很大,真可爱!它们在水中玩耍。一阵阵微风吹过,水面上荡起了波纹。那波纹一会儿扩大,一会儿缩小,一会儿聚拢,一会儿散开,好象在一起做游戏。
  你看,这就是我们家乡的河。它是多么迷人,多么热闹啊!欢迎你们来游玩!
家乡的河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在湖南桂东,在我家的前面大约1公里的地方有一条美丽的小河,小河就在大山的山脚下。大山上,树很密,草很青,草里还夹着一些蓝色的、粉红色的、黄色的小花……,像一张五颜六色的地毯铺在大地上。大山上有一条小路,从小路出发大概950米就到小河了。只是小河现在还没有名字,我就给它起了个名字叫“金光河”。
  这是一潭天蓝色的泉水,周围长了几排绿油油的小草,小草旁还隐藏了鲜艳的花儿。这里的水很清,清得能看见河底的鹅卵石、小鱼和小虾。
  最美丽的,当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3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告别昨天作文
       这个夜晚静悄悄作文
       开学感想作文300字
       关于小足球赛的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
       我与班级共成长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300字
       校园生活作文400字
       我们的校园作文400字
       快乐的大课间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描写家乡的小溪作文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家乡的变化作文
    家乡的小河500字
    写家乡景物的作文
    家乡变了作文500字
    描写家乡小吃的作文
    爱祖国爱家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