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开学感想作文300字

  光阴似箭,一转眼,四年过去了,我已经不是那个玩捉迷藏的小朋友了,也不是那个躺在妈妈怀里撒娇的小女孩儿了。今天我告别了陪伴我四年的母校,带着我对未来美好的憧憬,走向一所新的小学……
  来到新的学校,带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新鲜,校园是那样的干净整洁,有宽阔的操场,明亮的教室;有和蔼可亲的老师,团结友爱的同学。 =
  在母校,有我太多美好的回忆了。此时,我已离开我的母校,那四年的时光如同灰尘一般消失了。回过头去,只能让自己去回忆在母校的种种……四年里,我们常常奔跑在走廊里,常常在操场上跳着、笑着、闹着、玩着……母校的一草一木,母校的老师同学,我都会记在心中,还有那唯美的“四一班”………
  来到新的学校就应该有一个新的面貌。在这里的一年里,我要把自己的不足之处补齐。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不仅如此,还要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做到这些,还是远远不够的,还希望在毕业考中能取得优秀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父母……我知道,做到这些会很难很难,只要努力,坚持不懈,永不退缩,就会成功的。
  我知道,每个人的心里想的都不一样,新学期人人都有自己的打算,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吧!
开学感想作文300字
  第一节班会时,同学们请李连杰老师和班长豆豆给大家介绍“我的中国梦”,李老师给同学们讲了自己小时候以及长大后的梦想是什么样的,他说每个人都要有梦想,而且要不断努力地去实现它。在课间的时候我们大家还做了梦想长城的游戏。
  第二节班会马云老师给同学讲了一个关于梦想和坚持的故事:有个刘伟哥哥因为电击上去了双手,但他没有放弃,用双脚实现了他的钢琴梦,我觉得这是很不容易的!梦想永远和汗水及眼泪是分不开的,只要不断努力,坚持自己的梦想,就能成功。成功是因为你虽然失败了却不放弃。你一定要记住哦!
  开学第一课让我非常感动,我觉的每个人都有梦想,但是要想实现它,就要象马云老师说的那样,坚持自己的梦想,只有不断努力才能成功。梦想和汗水、泪水是分不开的。我也有梦想,我的梦想是当一名钢琴家,我一定努力,不怕苦不怕累,不放弃,争取实现我的梦想。在班级里我还是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我经常帮助老师干一些力所能及的活,老师夸我是他的好助手呢!
  开学第一课真好,我好喜欢。因为我从中明白了很多道理。妈妈也告诉我要早立志,我想我要为我的理想而不懈努力。
开学感想作文300字
  已经开学两天了,我们已经成为了真正的中学生,在这两天中,我们认识了一些教我们的老师,他们告诉我们初中应该怎样学习,让我们知道了初中生活是怎样的。
  我已经是一名中学生了,已经不再是小学那个不懂事的孩子了。在初中,我要改掉小学一些不好的毛病,例如:在小学时我不爱说话,上课从来不举手回答问题,老师也拿我没有办法,因此我的表达能力不强,特别是语文的阅读题经常写不出什么感想,再加上我上课有时走神,语文的成绩就非常不理想。我还有一个极大的问题,就是马虎。妈妈也经常叮嘱我别马虎,而我就是把它当做耳旁风,觉得这并不算问题,只要考试时认真就行。可考试时还是改不掉这个毛病,数学经常抄错数,所以数学也很少的高分,并且我上课不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3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小足球赛的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
       我与班级共成长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300字
       校园生活作文400字
       我们的校园作文400字
       快乐的大课间作文
       我的电脑住宅作文
       关于音乐的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开头结尾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又要开学了作文400字
    准备开学作文400字
    开学典礼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开学作文
    开学感想作文
    开学第一节音乐课作文
    开学了作文500字
    期中考试感想作文
    小学作文开学第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