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小足球赛的作文

  一个秋高气爽的星期五下午,蓝蓝的天空万里无云。
  足球场上二年级(1)班的同学和二年级(3)班的同学正在进行一场足球赛。二(1)班的球员穿着红色的球衣、白色的球裤,二(3)班的球员穿着蓝色的球衣、紫色的球裤。场上的队员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场下两个班的啦啦队也在使劲地为他们加油。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场上比分依然是:“0:0”,眼看比赛就要结束了,正在这时,只见二(1)班的6号李明亮在中场抢到球后,快速分给边路上的9号周开力,周开力顺势传给了中路的10号——二(1)班的“小罗纳尔多”张龙杰,只见他左脚轻轻一扣,晃过了二(3)班的4号球员,然后又用右脚向前一捅,顺势晃过了二(3)班的8号球员,就在二(3)班的7号球员跑过来封堵的瞬间,张龙杰起脚用右脚的外脚背踢了个“香蕉球”,球带着强烈的旋转划着一道弧线绕过二(3)班的1号守门员飞进了球门的右上角。“球进了!”二(1)班的啦啦队高兴的欢呼起来。
  就在这时,终场的哨声响了,二(1)班终于以“1:0”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关于小足球赛的作文300字
  今天,我们班和四5班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球赛。
  比赛开始了,在裁判员一声令下,双方开始激烈的‘战斗’,只见那黑白的足球左
  窜右窜,像长了眼睛一样,一会儿窜到我方门边,一会儿窜到对方门边。
  ‘啊!’,啦啦队发出一声赞叹,原来球刚到我方球门,被守门员挡住了,好险的一个球啊!
  球员在场上激烈拼博,我们拉拉队也没少费劲。男同学在一旁指点,女同学使出全身的力气,一会儿喊‘四年三班加油’,一会喊‘四三中队加油’,嗓子都喊哑了。
  裁判员老师的手里拿着红色的小旗,脖子上带着口哨。球员们踢的正来劲,‘噜’哨响了,原来犯规了。裁判员的威力真大呀!
  最后五分钟,由于守门员没守好传来的球,以一比零的成绩,四5班获胜了。可是这并不说明以后的成绩,还有很多次比赛等着我们去拼搏奋斗,我门一定会获胜的!
关于小足球赛的作文300字
  今天下午三时半,我准时打开了电视,津津有味的观看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比赛。武汉天龙黄鹤楼队迎战山东鲁能队。等了好长时间终于听到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战幕,双方队员都十分谨慎。
  全场球迷都大声喊“加油,加油……”叫个不停。
  武汉队前锋5号在比赛进行到6分钟时受了小伤,下场休息了两分钟,当时我想你一定要坚持继续参加比赛,做一名坚强的球员。 =
  20分种过去了,山东鲁能队把比分拉成了1:0,他们队赢了一球,在这时我们的队员心理压力更大了,可队员们还是放下了包袱努力打好每一个球。
  时间一分分过去了,上半场比分还是1:0,武汉天龙黄鹤楼队暂时落后一球。我在心里暗自为武汉队加油,不要紧还有下半场呢,我们一定还有机会的。
  下半场一开始武汉队5号前锋把球传给8号,8号一个头球让球“冲”进了球门,这是武汉队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我们把比分扳平。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3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
       我与班级共成长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300字
       校园生活作文400字
       我们的校园作文400字
       快乐的大课间作文
       我的电脑住宅作文
       关于音乐的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开头结尾
       春之歌作文4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