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

  今天下午沈老师给我们上课,她说她要向我们提问,回答得好的同学就有一个红色的五角星得,积满十个就可以兑换一板奶片。我们都在努力。
  沈老师的第一个问题是:湘乡的特产是什么?这个我知道,我把手举得高高的,争取到了回答问题的机会。我说我知道棋梓桥的特产是刁子鱼,海南的特产是芒果和椰子,还有菠萝。老师表扬了我,并奖了我一个大星星。我非常地开心。俗话说得好,有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后来,同学们都在努力着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很快,老师的十个星星奖出去了。我希望自己可以表现得更好。我努力,我成功!我下次要争取更多回答问题的机会,争取获得更多的星星。因为我最喜欢吃奶片了。
  这节课真有意思!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600字
  上课铃声响起了,我们赶紧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吕老师高兴地走进教室,看起来没什么烦恼。
  老师说:“上课!”吴俊男站起来响亮的说:“起立。”我们站起来异口同声地说:“老师好。”老师说;“今天我们玩个游戏吧!”我们说:“好哎!好哎!”同学们都十分兴奋,期待着老师会让我们做什么游戏,都急切的等着老师讲游戏规则,只听老师慢慢的说:“拿出一个本,撕下来一张纸,分成四个等份。第一排写怎样写人物,后三排写怎样叙事,然后写完的同学把纸条按顺序,放到桌子上。”有的同学笔下如有神刷刷的写着,有的同学托着腮冥思苦想,有的同学好像毫无头绪东张西望地想寻求帮助,老师边走边看,不时的指导着我们,这时我好像有了灵感,写出了自己喜欢的文字,等同学们全都写完。老师将所有纸条都收上去,然后像洗牌似的把它们全部打乱,说:“现在轮流抽,抽到哪张无论是谁写的都大声的读出来,如果抽出这张写的通顺的话加一分,不通顺的演一个节目,节目好也可以加一分。”先是小队长吴俊男,他抽出的是不通是不通顺的,他给我们讲了一个笑话。讲完之后,我们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成功,加一分。我们班的智多星张驰抽到的竟是班长写的,她的作文能力很棒,无论是写人的还是叙事的都写的很好,再加上张驰绘声绘色的读出来,大家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很快就轮到我了,我搓了搓手,抽了一张,急忙打开一看,没想到我抽到的也是不通顺的,唉!一定是同学们写的太着急了,我只好按原文大声的读出来,话音刚落,同学们就大声的喊:“出节目,出节目”。我想了想只好拿出我的绝招吧!我朗读了一段播音稿,讲完之后,老师和同学们都鼓掌起来,老师还奖励给我一张积分卡,我心里美滋滋的。同学们都陆续的读出了各式各样的纸条,老师也认真的对所有的纸条作了不同的点评。
  “铃铃铃”下课铃声响起来,唉!时间过的真快,都有点不舍得下课了,这节课,老师不仅陪我们轻松的做了游戏,还在游戏调动了我们写作文的兴趣,这真是有趣的堂课。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300字
  今天,老师给我们上了一堂有趣的作文课。
  上课了,老师走进教室,说:“今天,我们要玩一个游戏。”老师让我们拿出一张纸折成四份,做出四张卡片。让第一排的同学写“怎样写人物的口诀”,后几排的同学写“怎样写叙事的口诀”。然后老师把它们打乱了顺序,让我们抽签,抽的四张能对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3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班级共成长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300字
       校园生活作文400字
       我们的校园作文400字
       快乐的大课间作文
       我的电脑住宅作文
       关于音乐的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开头结尾
       春之歌作文400字
       给我一片蓝天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特别的一天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6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小学作文有趣的发现
    有趣的课外活动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最难忘的一节体育课作文
    乡下的一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