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与班级共成长作文

     大人们工作,学生们功课
     大人们挣钱,学生们挣分
     大人们讨好老板,学生们讨好老师
     大人们的职场保身法则,学生们的班级相处守则
     大人们职场上的上司,学生们班级的班干部
     ……
     学生版社会
     挣分=挣钱,在学生与老师眼里,评估你是不是一位称职的学生,这个,想各位同僚是懂得的,不细说……
     工作=功课,学生们的工作就是上课,一天忙个不赢,累得要死,好不容易放假,又要发奋“加班"。相比这点,孩子们的压力一点也不逊色大人。
     讨好老板=讨好老师,这个比喻,真是一点不差,要想在单位得到更好的前途,讨好上司是必要的,那么学生一点也不例外,讨好老师是为自己在班上得到更好的发展,当然,还是要建立在你有一定分数基础上,这点,是好学生必备的。
     职场上司=班级班干部,都是手握生死权的人,俗话说天高皇帝远,老板哪管的那么多,当然交给别人去管,而那些人就是职场上的白领们and班级班干部们,他们的眼睛可是雪亮的哦,开小差什么的,哎……职场上是工资折损,而班级呢?分数扣不了,那就变个法——抄!(这点,我无条件同情大人们)
     最后,是本文重点
     职场保身法则=班级相处守则
     职场上的人际关系可不能差,当然也不能得罪他人,要懂得利益关系。这几点,在班级相处守则里是必不可少的几条,我来举几例吧。
职场上——
     “老板,他又利用上班时间打游戏!”老板一听,去证实,是真的。他的上司(那个打游戏的人)被老板批评了几句,没啥事,可那个狗拿耗子多管闲事的人,想升官发财,我看老兄你暂时别想了。像这种人就是不明白利益关系的人,还是看看咱学生是怎么做的吧!
班级上——
     一个班干部在上课写作业,被另一同学发现了,那个同学没作声,下课后,那位同学对那位班干部说“不错嘛!上课写作业啊!”班干部一听慌了神,忙说“好兄弟,我知道你不会告老师的……”手指向他勾了勾,小声说道”什么条件?”那位学生笑了笑“买5个剔除名字机会,成不成交?”结局,我就不说了,瞧见没?这才叫高明!
班级上另一版本——聪明的班干部(刚才是聪明的普通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3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生活作文300字
       校园生活作文400字
       我们的校园作文400字
       快乐的大课间作文
       我的电脑住宅作文
       关于音乐的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开头结尾
       春之歌作文400字
       给我一片蓝天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5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与红领巾作文
    我与书的作文400字
    我与快乐同行作文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班级里的事作文
    我与学校共成长
    我与小鸟
    我与海洋
    我与书的情缘
    我与《经典诗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