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校园生活作文300字

  清平乐·晨读
  教室虽小,学习太重要。闻说清晨读书好,咿咿呀呀凑热闹。起初精神还好,逐渐口干舌燥,只盼时辰快到,放学去吃肉饱。
  武陵春·上课
  七科老师车轮战,常年读写算。本本资料厚如砖,神仙也疲倦。下课铃声方寸乱,老师安如山。我把苦恼托鸿雁,到蓬莱,寻清闲。
  水调歌头·考试
  考试几时休,抹泪问老师,不知老师心中,每周考几遍。
  数理化,文史地,背无头,不应有恨,何事老师伤我心?人有悲欢离合,分有优良之分,此事古辄有,但愿优长久,千万别换留。
  钗凤头·习题难
  作业本,铅笔头,满桌难题在等候;文难作,笔难落,这篇古文何其难学。烦,烦,烦。
  未下手,笔依旧,难题犹如砖头厚;赶快做,莫停留,下午检查,如何补救?愁,愁,愁。
  如梦令·晚补
  昨晚参加晚补,一人回家孤独。九点半归屋,误入学校深处。恐怖,恐怖,呼爹喊娘无处。
  清平乐·入寝
  鑫哥神游金庸,罗其正侃台独。最喜杨松亡赖,幽默笑话不断。
校园生活作文300字
  人们都说童年的校园生活是纯真的,美好的,令人刻骨铭心的,我想也的确如此。校园里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刻在了我的心头。时不时像录像带一样在我的脑子里波峰出来。
  上学期,我参加了编织的选修课,与李宛凌和高捷一起学习如何用自己的双手变出一件件精美的物品。我们跟着史老师学起针,对于我这个苯手苯脚的小女孩来说是一个大难题,娇生惯养的我平时饭来张口,衣来伸手,十分懒惰,可以说是“十指不沾阳春水”啊!几经努力才起好了针。然后就开始织了,一穿,一绕,一缩,一放,四大步骤。我耐心的听着,认真地学着,想起外婆的话:每一针都要有一定的空隙,织出来的围巾才又送又软。我一针一针地织着,每一针都包含着我的心血和精力。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这一节课下来,我也快要织完了,望着这个自己努力而来的成果,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心里有一种前所未有的满足感。这时有一些同学看见了我的围巾,都纷纷走过来欣赏,发出一些赞叹声,但是又有谁知道这些赞叹声的背后的辛苦呢?此时此刻,我深刻地感受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一句话的含义了。 =
  校园生活绚丽多姿,快乐的,伤心的,高兴的,艰苦的,像调色盘一样为我原本毫无色彩的生活添上了五颜六色。校园的生活不一定是快乐无比的,但是却一定是无法忘记的。
校园生活作文300字
  人说校园生活多姿多彩!没错,我觉得校园生活充满了搞笑和苦闷。怎么样,有幸路过的先生,小姐们……听我道来吧。“砰!”教室门被推开了,紧接着则是老师的“满面春风”。“各位同学,我们这节可开始考试。”什么?又是考试?不要啊!老师们总是笑里藏刀。难道你全然不知“考考考,老师的法宝分分分,学生的命根”吗?心中充满了一千一万个不愿意,可每个同学的脸上都露出一百万个“灿烂”的笑容。非常“荣幸”地接受老师为我们准备的“考试套餐”。
  校园生活之重点―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生活作文400字
       我们的校园作文400字
       快乐的大课间作文
       我的电脑住宅作文
       关于音乐的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开头结尾
       春之歌作文400字
       给我一片蓝天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500字
       关于爱的作文5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农家生活作文600字
    校园生活作文500字
    校园一角作文400字
    生活需要快乐作文
    农村生活作文400字
    童年生活作文
    乡村生活作文
    生活中的小科学作文
    校园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