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校园生活作文400字

  校园生活,风光独特。
  高中生的学习是紧张的,但也不乏味。一但老师布置的作业多了,下了课,同学们仍埋在作业堆里,甚至老师赶他们到操场上去玩,都不愿意。如果老师布置的作业少,不用说下课铃一响,大家都忙着往外跑,参加各项活动。
  学校为了提高大家的学习兴趣,开设了各种各样的课程和一些活动。如:综艺节。我是第一次参加像今年这隆重的活动。看着健儿们在赛场上拼搏的样子,便想到他们在自己的学习上,也应该有这样的拼搏精神,真是为他们感到骄傲。在平时的学习中,他们从不轻易地浪费自己的学习时间,抓紧一分一秒,为了自己的学习梦想去奋斗努力。
  太阳升到头顶,这是中午的休息。时间若是在周六,班主任老师还要组织同学们与同年级别班的同学打比赛,说:是为了让同学之间更加了解、交流、沟通,也叫友谊比赛。没办法,老师说出来了,于是大家就急急忙忙地跑到操场上,准备着打友谊赛。经过一番激烈地拼搏后,哎!我们又输了。老师却说,没什么,为的是交流,下次再来。既然老师都这样说了,我们也就没什么说的了,只能看书了。
  还有一些同学不爱体育的,就去徐主任那里借书看,或是几个同学在一块儿,谈天说地,谈学习,谈人生,谈祖国。
  头顶上的太阳渐地移到西方,放学了,几个家住得远的同学,背上书包,欢呼着走向车站。但也有些贪玩的同学,还留在学校里踢足球,直到天黑了,他们才提着书包走出校园。
  太阳落山了,校园中恢复了宁静。只有小鸟还在不停地叫,花苞裹得紧紧的,待到明天,它又将开放。一阵微风吹过,树叶摇晃着,鸟儿惊醒了,叽叽喳喳,像同学们的欢笑声。
  校园啊,一道独特的风景。(围绕中心选材,表现了校园生活中那独特的健康的向上的一面,令人向往。
校园生活作文400字
  我们的校园生活像色彩斑斓的万花筒,精彩极了。许多活动不但给我带来了欢乐,而且让我们班的凝聚力有所增强。
  记得有一次学校举行篮球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我们班的比赛是第一场,我们班的三个队员a、b、c上场准备迎接5班的挑战。随着体育老师的一声哨响,紧张激烈的篮球比赛开始了,场上的队员排开架式,a队员首先把球撩给了我方的b队员,b队员接到球就往对方的球蓝进攻,对方球员x、y、z也进入了角色,x上前挡住b,我方c队员马上向b队员的左侧包去示意把球传过来。可b队员要单挑,b一个假动作绕过了x,可没注意到右侧的y队员一伸手把球断了下来,哎!场下一片叹息声,y队员马上发动快功,xz两位队员也配合往我方篮板下冲,我方队员大叫不好,个个往回撤防,a队员挡住了y,y把球传给了右侧篮板下的x,x接球一跳上篮,球进了!对方的同学们欢呼着,0—2,0—4,0—6,我放士气有些低落。2—10,10—20。滴!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结束了。
  我们班三名队员垂头丧气的走了过来,班主任说:“你们这样打下去是不行的,要团结起来,不要单独行动”。
  滴!下半场比赛开始了。b队员不再单独行动,一受到阻拦就传球,配合队员进行攻击。现在a队员拿球往球篮下攻去,x上前阻拦,他马上把球传给b,b一接到球就想办法往里打可怎么也攻不进,他又把球传出给了a,a队员果断的一投,球进了!13—20,15—22,17—24……30—30。时间还剩下20秒,我方发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3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校园作文400字
       快乐的大课间作文
       我的电脑住宅作文
       关于音乐的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开头结尾
       春之歌作文400字
       给我一片蓝天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500字
       关于爱的作文500字
       我最爱上语文课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农家生活作文600字
    校园生活作文500字
    校园一角作文400字
    生活需要快乐作文
    农村生活作文400字
    童年生活作文
    乡村生活作文
    生活中的小科学作文
    校园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