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的汽车500字

  今天是星期一,我原定星期天去看汽车,可是因为工作繁忙就推到星期一去汽车市场去看汽车了。
  我站在我的生物复原钟的前面,用复原光线把我恢复成了我昨天的样子,这是在是太方便了。我坐在超时空汽车上,不到10秒钟我就已经到了汽车市场。哇!这里的车可真多呀!有太阳能防紫外线、有远红外极地探索车。哎!我就看中了这辆远红外极地探索车了。我心想:坐进去一定会很好。想完我就跳了进去,我刚想开一下这辆车。
  工作人员却帮我按了一下红外线核发电系统。只听“叮咚”一声,就把这辆车充满了电了。我加足马力,以每小时11015公里的速度,开往韩国。过了大约15秒之后我已经置身与大海中了,我赶紧打开了plro防水隔层。他轻如纸张,却非常防水,而且不容易被水母和鲨鱼咬破。我感到有一些疲劳,这远红外射线和gprs全球定位系统可帮了大忙。我马上启动了这两个系统,定位到韩国,启动无人驾驶系统。我又启动了超时空幻影器,整个汽车变成了一张舒适的大床,现在就可以高枕无忧了。
  大约2分钟之后,我居然来到了原始森林。那里全是飞禽走兽,这可真是够吓人的,个个都像是要吃人似的。我赶紧启动了红外线防弹网。结果,那些怪兽都把车窗给砸碎了。慌忙下我启动了自我修复系统。顿时,车子有些轻飘飘的,大约3秒钟后,汽车有恢复了原来的样子,还给我启动了防外来物体的虚幻空间。在怪兽的眼里我的汽车都不在我真正车的地方了,而在其他的地方。哇!真是太妙了!我实在是太高兴了,飞也似的就跑出了原始森林。出了原始森林我想我不是启动了虚幻空间了吗?我看了一下原始记录,原来我启动的是红外线防弹网,当然不能防过怪兽的攻击了。
  我一看电子生物钟,已经8:04离售车时间还有1分钟了,我赶紧启动了时间变速器,把时间从8:04调到了8:00,这样已经足以有时间可以买下这辆车了。我加足马力,以每小时12000千米的速度去汽车市场。过了3分钟之后我来到了北京站检票口,我刚想掏钱买票,可我一摸口袋,没带钱!怎麽办呢?我突然想起了这辆车上网上物品交易系统,我赶紧从后背箱里拿出了我的智能足球鞋,放进了交易箱里。电脑经过仔细的分析和评估,给了我200元钱。太好了!我终于可以过检票口了。
  我又望了一下电子生物钟,现在已经8点4分59秒了,离售车时间还有1秒钟了。我发现控制器上有一个我从来也不知道的一个键。我就按了一下那个键,突然,我的车进入了时空隧道,我这才知道原来这个键就是超时空转换呀!我还没想完,我就已经到了汽车市场了。还没等我自己打开门,就有几位工作人员把我迎了出来。由衷地说“:先生,你太准时了,我们将把这辆车奖给你。因为我们这此要把这辆车奖给最准时的顾客,而您就是最准时的顾客,所以我们要把这辆车奖给您。”我高兴得蹦了起来,因为我终于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了。 =
  我打开了航天系统,一刹那间,整个车子都飞了起来。忽然我的红外线探测系统,探测到我附近有一架飞机。我又打开了红外线探测摄像机,“哎,那架飞机怎莫老往下跑呢?”我大声的惊叹道。“莫非,是那架飞机坏了”我怀疑道。“哎呀!一定是坏了!”我赶紧启动了压力系统,这个系统可以承重120吨的重量。我飞到了飞机下面用里的顶住了飞机,把飞机平安得带回了飞机场。到了飞机场,飞机上的乘客都十分感激我。而我却对他们说:“你们应该感激它,因为是避免一个空中的灾难!”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1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手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我的家乡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春雨作文400字
       童年趣事400字
       第一次做饭500字
       家乡的小河4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400字
       写母亲的作文400字
       难忘第一次作文5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畅想未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未来世界
    关于未来世界的作文
    未来的书包作文400字
    小学作文未来的房子
    未来的汽车400字
    未来的自行车作文
    小学生作文未来世界
    未来的笔400字
    小学作文未来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