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人类与自然作文

  人类大于自然还是自然大于人类?这是个很平常的问题,有着两种平常的答案,一种是自然大于人类,一种是人类大于自然。
  事实上人类无时无刻不在讨论征服自然,呵呵!那些无知的人们啊!他们应该记住人类援永远不是自然的对手。
  众所周知,水滴是不能用来代替大海的!正如人类的智慧是不能与大自然的智慧相比的!
  人类的智慧飞上了太空,可在自然看来!人类上下翻飞的巨大空间不过是咫尺之间罢了!我们的航天飞机在自然看来不过是个非常简单的玩具。
  人类的智慧发明了很多工具,开采了很多煤矿,石油,天然气,可谁能断言,这些矿坑不是人类自己挖的陷阱呢!
  人类的智慧看到了模糊的自然,而自然早看清了人类,孰不知,我们只是自然观察自己的工具罢了,我们实际上就是自然的一部分。那里有资格去征服它!
  或许我们只是演员,而大自然才是真正的导演,它唤醒我们是为了让我们表演一场,而我们表演完了。它就会叫醒其他演员,来代替我们,人类不也是从非生命开始的吗?
  人类啊!觉醒吧!我们对自然不能有征服之心!只有珍惜自然,爱护自然,我们才能长期立足于地球之上!
人类与自然作文300字
  人类生活在自然之中,自然是人类以及一切生物的家,可是换个角度来想,人类也是自然地破坏者。
  如今的科技,生活水平在迅猛发展,这一切都是取于自然,便也代表者无休止的向自然索取。人类与自然想不想是一对母子,自然无私的把一切奉献给了人类,可是人类回报自然的却只是几片树林,而且还是在他老人家生命垂危之时才有几个孩子觉悟。
  每逢黄沙漫天,总会想到曾有人说:“这是自然给人类的惩罚。”可想来,自然其实并没有惩罚人类,在沙尘暴来临之时,自然还是在用他的屏障为人类抵御着,而那些灾害都是人类自己惹得祸。
  常年来人类只顾着造福自己,却未考虑到自然几分,而自然却只是一如既往的对待他的这些无知的孩子们,为他们遮阳挡雨,最后遭到人类的误会,他也毫无怨言。
  大家若想不到自然的心,就去想一想自己母亲的心,去站在她们的位置想想:作为一个母亲,她多么伟大!而自然作为全人类的母亲,她又怎是一个“伟大”就能形容得了的呢?
人类与自然作文600字
  我的家乡是一个风景如画、空气清新的小山村。我是一只有思想的麻雀,我们一家三口在这儿平淡而幸福的生活着。
  渐渐的这美丽的风景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来此观光。
  一开始,人类戴着友善的面具前来参观拍照,还不住地赞叹:“哇!好美啊!简直就是人间仙境!”正当其他鸟类欢呼雀跃之时,我的心告诉我,这只是厄运来临前的征兆。果不其然,几天以后,一群人扛着锯斧向大树伯伯那儿走去。随着一声惨叫,他轰然倒地,可在光天化日之下,竟没有一人前去阻止。一棵、两棵、三棵……整片森林随之毁灭。我的种族和朋友失去了家园,过起颠沛流离、漂泊不定的生活。邪恶的沙尘暴和泥石流袭卷而来,这是上苍给人类的警告。爸爸妈妈在目睹这一惨状后,拉着我飞离了亲爱的家园。唉!人类,醒醒吧!
  许久,我们来到一座繁华的大城市,高楼大厦取代了绿野森林;大街上车水马龙,可那刺鼻的尾气早已污染了空气;化工厂排放出的有毒气体使纯净的天空失去了本色;漫天飞舞的白色塑料袋挂满寥寥无几的树枝&he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85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学骑单车的作文
       一次有趣的春游作文
       生活中的小镜头作文
       家长会作文
       小学作文家乡的变化
       学电脑作文
       我爱我的班集体作文
       假文盲的作文
       童年的感觉真好作文
       关于紫荆花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书是人类的宝藏
    小猴子人类世界游记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人类的朋友作文300字
    人类的朋友
    书,净化人类的心灵
    保护人类的妈妈——地球吧
    人类的好朋友——书
    假如人类有了尾巴
    鸡蛋是人类的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