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学电脑作文

  小时候,一听大人讲有关电脑的事,我就凑上前去听一听。一来出于好奇,二来是想自己也能用一下电脑。那时我虽然连电脑的样子都没看过,但已久仰其名了。
  上二年级的时候,学校增开了电脑课。我们一听下午就要上第一节电脑课,大家都高兴得蹦了起来。上课了,我们来电脑室,只见50台电脑被整齐地摆成三排。我看看这些电脑,心里有些奇怪,想:电脑这么小,真的会那么神通广大吗?
  老师开始讲课了,他先给我们讲了电脑的发展历史。他讲最原始的计算机每秒能运算5000次,现在先进的每秒可以运算几十亿次。我听了才知道眼前这台电脑已经是非常先进的了。接着,教师又给我们介绍了电脑的用途。我们就像刘姥姥进了大观园似的,认真地听老师讲解。老师随后教大家打开电脑,用教学程序给我们讲解。我们专注地看着老师的演示,连下课铃声也没有听见,直到下一班同学来上课了,大家才依依不舍地离开教室。
  第一次学电脑使我觉得自己的知识很少,又觉得自己必须刻苦地学习电脑知识,不然就会落后于时代。
学电脑作文400字
  小时候,我就听同学们、家长们在议论电脑,“电脑”?这可是个新鲜词儿,什么意思呢?听他们说电脑,好像电脑是个神仙,比孙悟空还厉害呢!于是,我就越来越想接触计算机了。可当我问爸爸妈妈什么时候才能学电脑,可他们总是说:“到了时候你就会学,爸爸妈妈也会给你买的。”我答应了。
  我耐着性子等下来,等了三年,终于,一年级,我们开始了学电脑,可是,当我看到电脑这幅模样:一个键盘,一个“老鼠”,一个像电视显示屏的东西,嘴巴张得老大,好象要把我们吃掉似的。我纳闷了:这东西比比孙悟空厉害?顿时,我的脑袋里闪过一个大大的问号。正当我苦思冥想的时候,“铃铃铃……”上课了。
  老师先给我们讲了电脑的发展历史。他讲最原始的电脑每秒能运算5000次,现在先进的每秒可以运算几十亿次。我听了才知道眼前这台电脑已经是非常先进的了。接着,教师又给我们介绍了电脑的用途。我们就像刘姥姥进了大观园似的,认真地听老师讲解。老师随后教大家打开电脑,我们打开电脑,出现了zf,zf是一种程序,这个程序让我的打字速度从55字/分提升到了132字/分,然后老师无意间向大家透露了游戏——超级玛利在哪里,于是大家都把心思放在游戏上了,我看见竞争对手一个个消失,可高兴了!于是我的打字速度达到了150字/分,是班里打字速度最快的。我可高兴了!然后放松了下来,结果有一位同学以155字/分超过了我,最后,我还是以160字/分胜过了他。
  这就是我第一次学电脑的经过,有趣吗?
学电脑作文200字
  星期天下午,爸爸坐在电脑前大资料。随着一阵轻快的击键声,一行行文字整齐的出现在屏幕上。我在旁边看的都入迷了,问爸爸:“电脑都干什么呢?”爸爸会过头来说:“电脑的用处可大了,可以写作文,画画,听音乐。玩游戏。”多么神奇的电脑呀!
  于是我对爸爸说:“你能教我打字吗?”爸爸说:“那试试吧。”说完把电脑调到全拼音,说a就是a,,b就是b……然后我坐在点脑前,照爸爸说的试打了自己的名字“田竣铭&r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85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我的班集体作文
       假文盲的作文
       童年的感觉真好作文
       关于紫荆花的作文
       紫荆花作文400字
       卖报纸的作文
       小学生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
       一件小事作文400字
       简单的生活作文
       说说心里话作文4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电脑的作文
    电脑迷作文
    我的电脑住宅作文
    玩电脑的作文400字
    我是电脑工程师
    表弟是个电脑游戏迷
    我是个电脑迷
    表兄是个电脑游戏迷
    姐姐是个电脑迷
    我电脑的那些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