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课余时间作文

  现在,有些同学课余时间喜欢画画、上网、练书法等,那你们一定想知道我课余时间都干什么吧!告诉你吧,我练跆拳道健身,学英语准备长大好出国,我还学了画画,但是我告诉你们,我最喜欢的是看书。四大名着我都看了两本了,还看了《日记起步》、《皮皮鲁和419宗罪》、《迪士尼儿童百科》……
  我在书里面学了很多我原来不知道的东西,我在《日记起步》里学到怎样把日记写好,把日记写精。看完这本书我的日记比以前更流利更生动了呢!在《皮皮鲁和419宗罪》这本书里我知道了很多不同的罪名。不怕你笑话,有时候我还给妈妈用一用“虐待儿童罪”呢!我还知道了鲸鱼不是鱼,海马爸爸生宝宝……
  书里的世界真是太精彩了!朋友们,如果你想让自己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知识,就跟我学吧——课余时间多看书!
我的课余时间作文200字
  “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真好玩,又惊险又回味无穷。
  “老鹰”先来第一计—调虎离山。它先是慢慢地走,然后猛的一下将“母鸡”甩开,扑向惊慌失措的“小鸡”,“小鸡们”都尖叫起来,“母鸡”急忙伸开双臂跑过来掩护“小鸡”们。“老鹰”一计不成,眼珠一转又想出一个鬼主意。
  它先假装累了一动也不动,让“小鸡”们信以为真他真跑不动了,其实他在琢磨那只“小鸡”好下手。可是聪明的“小鸡”不上当都警觉地看着“老鹰”,突然“老鹰”纵身一跃,张开大大的翅膀向“小鸡”们压下来,“小鸡”们都慌了手脚,很多“小鸡”因为没抓紧被甩了出去,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勇敢机智的”鸡妈妈“从天而降,和老鹰展开了殊死搏斗。
  “当当当”上课铃响了,我们都念念不舍得离开了操场,课余生活中我最喜欢的游戏是“老鹰捉小鸡”。她能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使我们更加的团结。
我的课余时间作文200字
  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爱看书,在我眼里,书就像每天的太阳变化。
  早上的“太阳”是经典的童话故事,小飞侠的勇敢让我佩服,白雪公主的奇遇让我羡慕,渔夫的智慧让我知道了遇到危险要多动脑。
  中午的“太阳”是不能忘记的中国历史,圆明园原是多么豪华,但却被可恨的八国联军毁于一旦,悲惨的南京大屠杀,日寇对南京人民做的一切,是多么灭绝人心,血铺满了这个美丽的南京,我们幸运的是,我们曾有过汉朝汉武帝鼎盛时期,有过康乾顶盛时期,这所有中国历史的故事,个个都让我们炎黄子孙铭记于心。
  黄昏的“太阳”是世界未解之谜,人类的已知是有限的,但人类的无知是无限的,三皇五帝是谁?神秘的巨石阵是什么?《月光曲》的作者是不是贝多芬,这一个个都是谜。书上只有写出了历史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82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暴风雨的作文
       欺骗自己作文
       关于小鸟的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400字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小学生贸易节作文
       第一次洗碗作文500字
       雨中情作文400字
       钓龙虾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春雨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难忘的课堂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