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作文我的小秘密

  “我心里埋藏着小秘密,我想要告诉你……”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小秘密,我当然也不例外。秘密,之所以说是“秘密”,是指不能说出来不为别人所知的。所以,我只能借这次写作的机会,悄悄地倾吐出来,表达我对妈妈深深的歉意!
  “同在蓝天下,我们共成长!同学们,今天是为会宁同学献爱心的日子,请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帮帮那些家庭贫困、勤学进取的会宁学子吧……”学校小绿叶广播台的大喇叭响了起来。我想到西部那些孩子和我们差不多大,却因为交不起学费而不能上学,只能和家人在田里干活的样子,不禁心酸极了!
  晚上回家后,做完作业,我躺在床上辗转反侧,这次捐款活动虽然是随大家自愿的,但我一定要参加!“嗯,一定要参加!不过,这个月的零花钱已经被我用光了,怎么办呢?”我爬起来,眼睛在客厅里搜索了一圈,突然发现有十元钱放在桌上,我暗暗高兴。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呀!“可是,如果被发现的话,那我就完了,还是别拿了。那捐款怎么办?还是拿吧。可如果妈妈问起来怎么办?还是别拿……”我脑子里的两个我又开始了“口水战”,真是拿也不是、不拿也不是。过了好长时间,“战斗”结束了,坏的我最终占了上风。我决定把这十元钱偷到手,以解燃眉之急。
  我耐心地等待。等呀等,终于等到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小心翼翼地走出房间,去爸爸妈妈的卧室门前听了听。“嘘,幸好没动静,肯定睡着了!”我悬着的一颗心放了下来。我又特别小心地走到桌子旁,生怕把爸爸妈妈吵醒了。接着,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把钱快速地放进了口袋。我又蹑手蹑脚地回到房间,把门关上。这一路上,我的心怦怦直跳。躺在床上,我感到自己的良心不停地责备我,批评我,让我感到十分不安。最终,我带着良心的谴责昏昏入睡了……
  第二天早上,“陈儿,起来了!”妈妈一声喊我醒了过来,手里还紧握着那偷来的十元钱。从刷牙洗脸到学校上学的这一段过程中,我根本不敢面对妈妈,更不敢去看妈妈那灿烂的笑容和充满关爱的眼神。我对妈妈感到十分愧疚。
  到了学校,我赶紧把十元钱交给了老师……这一天的课,我根本没有听,心里一直在想着昨天晚上的那件事。“叮叮叮”放学了,终于熬完了这一天。回到家,我赶忙回到房里做作业。吃晚饭时,我鼓起勇气跟妈妈说:“妈妈,零花钱用完了,我能预支下个星期的零花钱吗?“没问题。”妈妈二话没说,从钱包里掏出十元来,“给,不过要慢点花。”“嗯,谢谢妈妈!”
  吃完了晚饭,妈妈去洗碗了,爸爸回房了。我趁这时机,迅速把钱放在桌子上,然后就回房做作业了。这件事就这样悄无声息地过去了,没有人知道!可我心里却一直将这个秘密埋藏着。
  “我心里埋藏着小秘密,我想要告诉你……”妈妈,对不起!我偷了您的钱,而且也没告诉您。我错了,希望您能原谅我!我以后一定会以更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的!

小学作文我的小秘密300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80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第一次作文
       贪玩的小雨点的作文
       一堂有趣的美术课作文
       关于吃比萨的作文
       我的错误作文
       五年级作文发言稿
       亲情作文500字
       包粽子的作文
       我在雨中作文
       朋友 对不起 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