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再见了老师作文

  再见了,老师,白驹过隙,已近临近小学毕业了,蓦然回首,内心充满无限的回忆与不舍。
  再见了。老师,回想起我刚刚踏进小学的大门时,刚刚开始我的小学生活时,是您教会了我怎样拼读汉语拼音,每当我看到墙上挂着一张张的字母表,我就回想起您给我们上的第一节语文课,您是那样的和蔼可亲,您的笑容是那么的美,您的声音是那么的好听,从此我就喜欢上了语文课。
  再见了。老师,回想起:“六一”儿童节的时候,我们学校举行庆“六一”活动时到我们班表演时,您在下面为我们拍照,为我们加油。
  再见了。老师,回想起我们和您一起布置文化长廊,您是那么的认真,您晚上还要加班帮我们修改,还要改我们教上去的作业,您是多么的辛苦啊!我们不知道您的用心良苦!你是多么的辛苦啊!
  我即将要离开这个学校了,离开教育我六年的老师,离开了和我朝夕相处六年的同学,离开了养育我六年的母校,我是多么的不舍啊!再见了,老师,再见了,同学们,再见了,我的母校!
  我永远都会记住你的,我的老师。因为你永远都是我的老师。

再见了老师作文
  在我印象中,我们就像是在茫茫大海里夜行的小舟,而老师就像引航的灯塔,不断地引导我们穿过了无数个激流,绕过了无数个暗礁。小学六年的学习生涯,使我从一个调皮的玩童,变成了一个有知识,讲文明,爱集体的学生。此时,又不由地使我联想起一句诗“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看,老师多么像春蚕和蜡炬呀……敬爱的老师,您与我们朝夕相处,生活了六年啊,要知道,有多少往事令我难以忘怀。
  记得,刚入学时,我还只是一个充满稚气的小女孩,用怯生生的眼睛望着与我同龄的学生,望着整个陌生的教室,心中充满了恐惧和孤独。是您,王老师,您伸出那只满含慈爱的手把我领进了知识的殿堂,让我和书本交朋友,教育我们爱祖国、爱人民,您在生活上对我们更是无微不至,不论谁遇到什么困难您,身体上有一丁点不舒服,您都会义不容辞地去照料。虽然你不是我们的亲人,但在我们看来,您比我们的亲人还要亲。王老师,虽然时间能冲淡一些事,岁月能抹去一些记忆,但我会把您对我们的这份情永远铭记在内心深处,一个最闪亮最耀眼的地方。
  王老师,你还记得吗?那是星期五,刮着猛烈的狂风,坐在教室里上课的我发了高烧。您一摸我的额头,显得格外着急,几次与我父母联系,可是怎么也联系不上,您的眼神中满含焦急和慈爱,毅然背起我向门外跑去,“老师,您干什么?”“我骑车送你上医院车送你上医院。看,你都烧成那样了。”“不”我在心中默默想着。您前几天刚因为肺病作过化疗,现在又要骑车送我上医院这怎么受得了?“老师我自己能上医院。”我大声说着。不容我分说,您一把把我抱上自行车后坐,骑着车向前行驶。这时我看到您那原本乌黑的头发,已掺杂了许多白发。我知道其中也有一根是为了我,这些白发中包含着您对学生的心血、精力和慈爱。外面的天冷极了,但我的心中始终是暖烘烘的。北风呼呼地刮着,我多么希望这些风能够停止,多希望这些风不再吹打您那饱经风霜的脸。坐在自行车后坐上,我的心里酸酸的、苦苦的,眼泪情不自禁的流了下来,那是一种说不出的滋味。经过一路的颠簸,我们终于来到了医院,经过医生的严谨检查,给我挂了点滴,这时医生对您说:“孩子她妈,孩子已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75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春作文
       快乐无处不在作文
       欢庆六一作文
       热情作文
       最近比较烦作文
       关于第一次的作文
       成长的快乐作文
       关于机器人的作文
       关于爱护地球的作文
       星星的愿望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再见了母校作文
    母校我们即将再见了
    我赢了老师
    再见了母校作文400字
    再见了母校
    往日的时光,再见了!
    我看见了大海
    再见了水杉树
    再见了,我的网络作文本
    再见了小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