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有意义的活动作文

  今天上午8点,在新南社区多功能厅里会聚着一群阳光少年,正学习着一套威武的军体拳,我们个个都显得精神抖擞。教我们军体拳的教官分别是来自东大营的齐教官、陈教官和徐教官。当他们操练军体拳的时候,步伐整齐划一,步态优美有力。多功能厅里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都投去了羡慕的目光,当然我想他们平时肯定也练得很辛苦,然而我们操练起来就显得乱七八糟,大家各管各的。尽管齐教官告诉我们这套军体拳只要认真学,很快就会学会的。但出乎意料的是我们练了许多遍,还是不能熟练地做完整套动作。这时,在我的脑海里冒出两句话:“万事开头难”、“失败是成功之母”,这两话让我充满了信心。最后,我们终于成功了。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们成为一位“武林高手”,更主要的是让我们锻练了意志,真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有意义的活动作文
  暑假的时候学校组织了一次“拥抱大海”的夏令营活动。
  老师带领我们来到了舟山朱家尖的海边。海边最美的地方就是沙滩了。那边的沙子似金黄色的,非常漂亮。沙滩上又各种各样的贝壳和小螃蟹。我最喜欢的就是像扇子一样的金色的贝壳和可爱的小螃蟹。在沙滩上玩耍时我还拾了好几个形状各异的贝壳送给妈妈,直到现在妈妈还放的好好的。
  小螃蟹我也很喜欢,但是白天根本看不到螃蟹,是怎么回事呢?后来听老师说:“螃蟹知道白天很容易被人发现,等到晚上它就出来找食物,出来呼吸新鲜的空气了。”噢!原来事这样。所以到了晚上,老师带着我们来到大海边去捉螃蟹,我们手里还拿着手电筒,当挖到一只螃蟹时,心里可高兴啦!比吃了蜜糖还有甜。
  我好像亲身感受一下在大海里游泳的感觉,可是我不会游泳。以后我一定么学会游泳,去实现大海畅游的梦想。
  这次夏令营是我暑假中最快乐也是最有意义的一次活动。

有意义的活动作文
  星期五那天,我们学校组织了一次学雷锋活动,我们跟随老师去一个孤寡老人家。
  一路上,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前进,不到十分钟的路程,我们就到了,但我们感觉很漫长。老奶奶满脸笑容地出来迎接我们,而我们就一窝蜂地拥了进去,进去后,不等老师的命令,我们就不约而同地干了起来。看,我们多勤劳!
  大家分工合作,扫地,擦桌子,擦玻璃……能干的都干了。老奶奶在一旁看了,不由地笑了。她这一笑,应该是多年来笑得最开心的一次,她感到了社会与党的关怀,她感到了温暖。忙碌完后,我们都坐下来向老奶奶问寒问暖,不管我们问什么问题,老奶奶都带着那和蔼可亲的笑容一一给我们解答。
  在我们的关怀中,老奶奶终于把这已冻结了多年的心再一次打开,脚步迈向了社会,看着老奶奶欣慰的笑容,我们也跟着笑了。此时,笑声在屋子里回荡。
  时间好象过得特别快,我们该走了,老奶奶又象刚开始接待我们一样用微笑欢送我们。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6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快乐的星期天作文
       感激老师作文400字
       早晨的校园400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400字
       无私的母爱作文
       买鞋子作文
       最快乐的夜晚作文
       难忘的亲子游活动作文
       妈妈的眼泪作文
       游横店影视城作文4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一张有意义的照片
    一次有意义的劳动
    生命的意义作文600字
    一次有意义的扫墓活动
    有意思的-天
    一部有意义的电影
    一节有意义的课
    这个周末真有意思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绕口
    国庆节里一件有意义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