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激老师作文400字

  感激您―老师
  是您给了我们信念和力量
  给了我们一把智慧的钥匙
  给了我们一个多彩的梦想
  给了我们一段珍贵的回忆
  我们今天的进步
  都因有您辛勤的教导
  我们的生命才这样充满芳芳
  谢谢您―伟大的老师
  愿您永远平安,健康、快乐。

感激老师作文400字
  俗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古人为求师“尝趋百里外”。可见老师对我们多么重要。
  从刚踏入校门到现在我已经过了九个年头的学校生活,遇到了很多老师,但从没和一个老师红过脸,因为我知道师爱的伟大,我知道师恩、师情无以为报。
  还记得刚刚上一年级,还是一个牙牙学语的小孩子,带着好奇的心和奇妙的幻想踏入了校门,认识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个老师。那时候幼稚的我总是满脑袋好奇,总是不停的追问老师一些现在看起来很傻的问题,而老师却从未厌烦,总是耐心、细心地给我讲解每一个“深奥”的问题,为我讲述一个个美丽的“故事”,那种亲切感,就像婴儿依偎在母亲怀里听故事一样。他交给我做人的原则,交给我人生的道理,虽然那是总很迷惘的听着,像是听天书,但是现在回忆起来却受益匪浅,真的很感激她,师恩无以为报,只有把这份师情永远铭记在心!
  怀着对老师的感激和怀念我进拉二年级,有认识了一位新老师。9岁的我已经不再像一年级那样可爱,幼稚。对于老师,又有了一种新的感激之情,感激他们传授我们知识,感激他们每天半夜时还在灯光下为我们批改着作业,这种感激无以为报,只有将师情永远铭记在心!
  怀着这种感激之情一直走到五年级,小学将要毕业,人生开始要迈出一步了,而我的老师们也将要离我而去,对他们的感激与思念溢于言表,只有内心的无比的感激。师恩无以为报,只有以优异的成绩让他们为我骄傲,为我快乐,他们的恩情永远放在我心里!
  带着对新老师的好奇与以前老师的怀念踏入了中学校们。进入中学后,又让我认识了不一样的老师,同时,这些不一样的老师们让我学会了严格要求自己,也让我明白了教师这一职业的真正含义。
  中学的老师不再整天与我们在课堂上嬉笑,他们很严肃,对我们要求也很严格。每天都有无数的提问在等待着我们,每天都有无数的批评围绕着我们,但是我知道,这是为我们好,正是这些老师们成就了现在严谨的我,恩情无以为报,只有永远铭记在心!
  很快就要中考了,很快又要和老师们说再见了,虽然我们人不在一起了,但我们的师生心永远在一起!
  师恩难忘,师情永存,永远铭记在心!

感激老师作文400字
  在新的一学期里,我们班里来了一位新老师。她姓薛,因此我们叫她薛老师。
  薛老长着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一个樱桃小嘴。她看起来很慈祥,我们班的同学都很满意这位薛老师。
  薛老师对学生们非常严格。我们班的宋鹏同学从来不写作业,很多老师对他束手无策,而薛老师不像其他老师那样不管他,却耐心的教育他,可是他不知悔改,还是不写作业,薛老师生气极了,把他的作业本撕成了碎片。我们心里都很害怕,都不敢不写作业了。过了几天,在薛老师的教育下,宋鹏不但改掉了以前不写作业的坏习惯,而且现在也认真听讲了,我们都为宋鹏感到高兴。
  薛老师虽然在学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68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早晨的校园400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400字
       无私的母爱作文
       买鞋子作文
       最快乐的夜晚作文
       难忘的亲子游活动作文
       妈妈的眼泪作文
       游横店影视城作文400字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400字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5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当老师不在时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关于感谢老师的作文
    老师您辛苦了作文400字
    老师的表扬作文
    讲方言的老师作文
    我敬爱的老师作文400字
    爱玩的老师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500字
    给老师当“教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