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早晨的校园400作文

  清晨,我背着书包,迎着朝霞走在上学的路上。在不知不觉中,学校已在眼前。只见同学们三五成群地走进校门。看,两边的礼仪队队员正在向老师敬礼问好呢。他们身上挂着斜飘带,显得特别神气。
  校园的早晨是恬静的。淡淡的霞光下,心形的池面闪烁着片片银鳞。在沙地的两边种着一排花草树木,不时会发出一阵迷人的清香,引来了许多蝴蝶,同时又是在保护环境。
  校园的早晨又是热闹的。操场不大,人很多,有时你也会不由自主地走上前去凑热闹。在水泥地上,有的同学洒水,有的同学跳绳。在沙地上,有的同学跑步,有的同学扫地,有的同学爬双杠。在沙坑边,有的同学跳高,有的同学跳远。
  古人云:“一年之际在于春,一日之际在于晨。”是啊,校园的早晨更是紧张的。早晨是记忆力最好的时候,因此,无论那个班都能听见琅琅的读书声。不信?你听,他们读的多好听,多有感情啊。这声音能让你如痴如醉。听,这就是我们的校园晨曲,是用问早声,跑步声,读书声汇成的。大约过了20分钟,早操铃响了,同学们都迅速地跑到操场上排队集合。
  啊,生气勃勃校园早晨,你象征着祖国朝气蓬勃的未来!我爱校园的早晨。

早晨的校园400作文
  清晨六点,校园的早晨是安静的,一丝喧闹声都没有。同学们都还没有来到校园,有的也许在熟睡中,有的也许正在勤奋读书,还有的或许已经在前往学校的路上了。
  七点左右,校园的早晨一片忙碌的。每个班值日的学生,都在自己班级的包干区内劳动着。有的挥着扫帚,有的擦着玻璃,有的收拾着讲台,有的正在奋力拖地……
  七时三十,悦耳的晨读铃声准时在校园上空荡漾。校园的早晨开始了一天勤奋的学习,同学纷纷端坐于教室,捧着书,仔细地读着,整个校园书声朗朗。
  早读课过后,校园的早晨又步入了专注的主题。课堂上,同学们都在认真地听着老师讲课,求知若渴的眼神,俨然又是一道校园的美丽景观。
  第一堂课结束了,伴随着雄壮的进行曲,同学们拍着整齐的队伍,踏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操场,那矫健的身姿,真有几分军人的气概呢!
  校园的早晨既安静,又忙碌,它时时催促着我们要珍惜时间,要努力学习。我爱校园的早晨!

早晨的校园400作文
  早晨,我高高兴兴的背着书包上学去了。在不知不觉中,学校已在眼前,这时我看见几个同学走进了校门。
  不一会,太阳露出了半个脸蛋,周围的雾此时想害羞的小姑娘似的渐渐散去这时什么都看清了,四周的景物出现在我的眼前,我低头看看,小草们都带着露珠,好像刚才洗完澡一样。我抬头往上望去,小树已迎着露珠,有几只小鸟飞到树上,叽叽喳喳的叫,好像在说:“早上好,小朋友你来的真早,你是个好学生,快去读书吧。不要忘了"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向教室里走去,刚走到半路,就听见了朗朗的读书声,我加快脚步走了上去,一进门,看到同学们都在全神贯注的读书,我也拿出一本书专心致志的读了起来。
  啊我爱早晨,更爱学校的早晨,学校的早晨仿佛就是一幅美丽的图画。

早晨的校园400作文
  早晨,太阳还没有出来,同学们就已经陆续来到学校。他们放下书包,有的跑向操场去打篮球,踢足球,跑步锻炼身体;有的到包干区去打扫卫生;还有的留在教室里看书、写字、做作业&h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68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是什么作文400字
       无私的母爱作文
       买鞋子作文
       最快乐的夜晚作文
       难忘的亲子游活动作文
       妈妈的眼泪作文
       游横店影视城作文400字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400字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500字
       有关父爱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
    我们的校园作文400字
    初夏的校园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
    美丽的校园我的家作文
    清晨的铃声作文
    小学作文我们的校园
    美丽的校园作文300字
    四年级作文我的校园
    我的校园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