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400字

  幸福从某种意义上说,异常简单,可以是轰轰烈烈的大事,也可以是不足挂齿的小事。
  当你陷在困境中无法自拔时,有人帮了你一把,他让你在黑暗中看见了光明,寒冷中感受到了温暖,你一定觉得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得到别人的帮助;当你在接受命运考验时,别人非但不帮你还冷冰冰地看着你,你在战胜命运之后,一定会感激他,因为是他那冰冷的面孔激发了你心中的斗志。
  幸福是拥有一份珍贵的友谊,有福同享,有难同当。遇到好事时,我们一起接受赞誉,因为有得必有失,流汗时旁边一定有人在一起流;碰到困难时,我们共同面对,迎接挑战,因为任何一方都不会愿意让对方孤军奋战。朋友,就是总有说不完的话,和你形影不离的那个人。
  幸福不光是拥有朋友,还是拥有严父慈母。小时候,母亲叫我牙牙学语,父亲教我怎样吃饭;长大后,母亲训我怎样听话,父亲训我怎样坚强;后来,母亲管我怎样写字,父亲管我怎样学习;而现在,母亲指点我怎样仔细,父亲指点我怎样超越。父母,就是凡事都替你考虑周全了,才敢让你放手去做的人。
  幸福到底是什么?我相信,虽然每个人想法都不同,但心底一定有一个答案……

幸福是什么作文400字
  幸福是早上醒来妈妈递上的一杯水;幸福是回家后的一句亲切的问候;幸福是考试前同学之间间相互的鼓励;幸福是成功后高兴的泪水。幸福,在每个人身边。
  爱心=幸福
  记得有一次和妈妈去唐山购物,看见一个和我差不多年纪的孩子在乞讨。我看着他站在风中衣不遮体的样子,心下一酸,不由得上前把两枚硬币的给他。他迅速把硬 币接过,紧紧攥在手心里,向着我连连道谢我忽然体会到,这对他是一种幸福,于我,更是一种幸福。毕竟,我先出了一份爱心。
  原来幸福是互相的。
  付出=幸福
  记得第一部读的小说是《西游记》,里面孙悟空不畏强权,敢于反抗的精神令我折服;他的挑战困难,敢于拼搏的精神令我赞叹。从《西游记》中,我懂得了付出,才能取得胜利。
  原来付出也是幸福。
  在茫茫的人海中,幸福无处不在,我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到幸福,所以,我最幸福。

幸福是什么作文400字
  幸福是什么?有人认为,幸福是对金钱“坚持不懈”的追求,有人认为,获得了金钱、爱情、友谊才是幸福。其实幸福并不需要这么麻烦。 幸福很简单,很朴实。只要你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对待身边的每一件小事,你就会发现,其实幸福无处不在。
  早上起来,在阵阵饭香中,幸福的一天开始了。吃着父母为我们准备的早饭,心里暖暖的,这就是一种幸福;上学之前,父母关心的说:“路上注意安全,上课认真听讲,下课别和同学打闹……”这些话你也许早就听烦了,但你有没有想过,父母的叮咛里包含了他们对你的爱。当你细细品味这些话时,你会发现他们是爱你的,同时你会感到一种浓浓的幸福包围着你。
  幸福也是一种满足。比如在学习上取得成就,获得了同学老师的信任……理解是幸福的,宽容是幸福的,给予是幸福的,获得是幸福的。一句小小的祝福是幸福的,一个鼓励的眼神会使人幸福;一句不经意的话语能使一个不幸的人获得幸福,可以快乐,乐观积极的面对人生。
  生活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68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私的母爱作文
       买鞋子作文
       最快乐的夜晚作文
       难忘的亲子游活动作文
       妈妈的眼泪作文
       游横店影视城作文400字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400字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500字
       有关父爱的作文
       游东泉岭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幸福的作文
    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瞬间作文400字
    幸福的家作文
    幸福的味道作文400字
    幸福的定义作文
    幸福的泪作文
    幸福作文500字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幸福在身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