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无私的母爱作文

  母爱是无私的。从小到大,妈妈对我的爱数也数不清!母爱像天上星星一样闪耀着光芒,像钻石一样珍贵无比,像钻石一样晶莹透亮!
  母爱是永远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这不,前几个星期,学校组织春游活动,春游的前一天晚上,妈妈陪我去超市买春游需要的用品。我来到食品柜台前,看见一包可比克薯片,刚想塞进篮子,却被妈妈阴止了,妈妈看了看薯片的包装袋,把薯片放回了柜台。我很不高兴,妈妈却和颜悦色地对我说:“这包薯片已经过快期好了,不能买!再说它是油炸食品,吃多了对人体有害的!”妈妈的话让我知道了这类食品不能多吃,让我在饮食健康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然后,妈妈帮我挑了几个又好吃又健康的食品,让我开开心心地去春游!
  还有一次,我生了胃病,妈妈给我买了许多药,我吃了几天,病就好了。病好后,妈妈想给我补补身子,就为我买了一只鸡,又向婶婶寻问了做烧鸡的最好的烧法。晚上,妈妈照婶婶的说法专门为我做了一盘醋炒鸡。我津津有味地吃着,突然发现妈妈的碗里还空空的,我问:“妈妈,您怎么不吃呀?”妈妈说:“我不吃!你多吃点儿!”
  妈妈你真好!我爱您,妈妈!您为了我,付出了多少辛劳,流了多少汗水啊!

无私的母爱作文
  今年的暑假非常炎热,我整天都得把电扇开着。一天晚上突然停电了,房间里一片漆黑,屋子里变得热了起来。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就是睡不着。突然一阵风轻轻地吹来,凉快极了,我很快就睡着了。睡梦中,一滴水落在了我的额头上,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隐隐约约地看见了妈妈拿着一把扇子在轻轻地摇动,汗水湿透了她的睡衣,汗滴从妈妈的额头上滚落了下来,我在这清风中再次进入了甜蜜的梦乡。第二天早上,我睁开睡眼,就看见了妈妈昨天穿的睡衣,朦胧的记忆顿时清晰了起来,我不禁伸出手来摸了一下那件睡衣,潮潮的,顿时,一阵爱的轻风在我心中吹拂了起来。
  妈妈对我的生活照顾的无微不至,对我的学习也是耐心地辅导。那是一个傍晚,我在做作业时遇上了一道难题,心想:别的同学肯定也不会写,还是明天听老师讲吧。这时,妈妈已经站在我的身后,视乎知道了我的心思,对我说:“别着急,认真想一想。”我就想了一会,还是不会解答,再次决定不写,明天听老师讲,这时,妈妈把她已经想到的类似题型,一一讲给我听,我终于明白了,高兴的又蹦又跳。
  母爱,是无私的,像春蚕一样。
  母爱,是伟大的,如绿树一样。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用双手支撑起我头上的一片蓝天,担负着我的生活,我一辈子都不会忘怀。”
  妈妈,我爱您!

无私的母爱作文
  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不是别人而是母亲,是她怀胎十月孕育了一个生命,是她在你生病无助的时候依然对你不离不弃,是她在你危险的时候会不顾一切的把你拯救出来。
  ——题记
  我总记得每一个雨天在马路等待的身影,她擎着雨伞时不时的打个冷颤,雨水从她的头发上滴落下来,她也不去擦拭只是踮起脚尖身子向前微倾,眉宇间尽是焦急,直到那个重要的人出现在她的视野里她才从了口气。“妈,你怎么在这站着?”我盯着她被雨水打湿的衣服。“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她不回答只是急切的询问。我不言语只管往家走,她似是觉察到了什么,紧紧地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68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买鞋子作文
       最快乐的夜晚作文
       难忘的亲子游活动作文
       妈妈的眼泪作文
       游横店影视城作文400字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400字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500字
       有关父爱的作文
       游东泉岭作文
       我的教室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无私的作文
    关于无私奉献的作文
    无私奉献的吊
    母爱的无私伟大
    “狠心”的母亲
    令人向往的母爱
    平凡而伟大的母爱
    伟大的母爱作文500字
    精致的木梳,绵延的母爱
    耳目一新的母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