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买鞋子作文

  昨天,体育老师(吴老师)说我们跑步训练的人,鞋子太沉重了,所以让我们家长(学校)里跑步训练的人穿轻盈一点儿的鞋子。昨天,我就跟妈妈说了,今天我作业做好了,妈妈也有空,妈妈就带我去买鞋子了。我们来到了一家店,可那家店里只有幼儿穿的鞋,没有我们穿的鞋,我们又来到了一家店,我看中了一双鞋,可试穿了以后,妈妈一按,那一块地方就很像板一样,过了很长时间才上来,我又看中了一双但他那里只有35码的,我要穿38码的鞋,我们只好到下一店去看一看了。就这样,我看了一个又一个店,可都没有我穿的鞋子,我一想还有万里行呢!我就说:“妈妈,还有万里行呢!”“对呀,我怎没有想到呢!”说着,我们就走到了万里行。我一会看看这双,不好:一会儿,又看看那双,那也不好,我走了几圈之后,终于看中了一双又好看,又轻盈,又柔软的鞋子,那又是36码的,太小了,又换了37码的鞋,又舒服,可还是小了点,我们就换成了38码的,我们买了下来。一共用了38元。这次买鞋真是“一举五得”,买了一双鞋子,得到了好看、轻盈、柔软、舒服,还很便宜,这就是“一举五得”的鞋子!

买鞋子作文
  今天,我和妈妈来到雄城大厦买运动鞋。走进商场,哇!里头的人真多啊。我和老妈来到了二楼。奇怪,这么多的人围在那里干嘛?我们挤进去一看,原来那里正在卖童装、童裤,各种各样的衣裤摆在柜台上,琳琅满目。我挑了一件橘黄的和一件白色的衣服。
  我们来到鞋柜,那儿的鞋子五颜六色,各式各样都有,一眼望去真让人眼花缭乱。我真有点无从下手了,愣了一会儿我才和妈妈七手八脚的挑选起来。我一下挑了两双皮鞋得意地问妈妈我的眼光咋样,妈妈笑笑地摇了摇头说:“这几双鞋子看起倒是漂亮,可是不适合你的脚”。我有点不服气地说:“我试都没试过,你怎么知道不合适呢?”“那么你现在就试试看吧!”妈妈笑眯眯地看着我说。我飞快地噔掉脚上的鞋子,把新鞋子往脚上穿去,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穿好,一走,“唉哟”脚好痛呀!妈妈看我皱眉咧嘴的样子于是耐心地对我说:“挑鞋子关键是要针对自己的脚形来选,不能光看外表,你的脚有点宽,所以你不能选窄的鞋子,你刚才挑的那几双鞋子都有点窄。”经妈妈一说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挑鞋子也有这么多的学问啊!在妈妈的帮助下,我终于挑到两双既漂亮又合适的新鞋子。
  我拿着我的“战利品”高高兴兴走在回家的路上,今天我不仅买了新鞋子,还学得了一个生活的小学问呢!

买鞋子作文
  今天,我的作文又被当做了范文在语文课上朗读。爸爸听了非常高兴,答应买双漂亮的鞋子做为奖品。
  来到了“双星”专卖店,一进门我就被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鞋子吸引住了。货架上的鞋子有红的、黄的、绿的,有足球鞋、篮球鞋、还有跑鞋,各种鞋子琳琅满目,应有尽有,不一会儿就看的我眼花缭乱。但这些鞋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每只鞋上都镶有两颗小星星,小星星在灯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映的鞋子更加漂亮了。鞋子上还画上了很多卡通人物和一些小动物。我和爸爸在鞋店里转了好几圈,最后我还是最喜欢那双蓝黑相间的田径鞋,上面有一只小花猫在踢足球,在它们的前面镶着两颗黄色的小星星,远远望去,一闪一闪,亮晶晶的。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68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快乐的夜晚作文
       难忘的亲子游活动作文
       妈妈的眼泪作文
       游横店影视城作文400字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400字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500字
       有关父爱的作文
       游东泉岭作文
       我的教室作文
       关于陶艺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学会了叠被子作文
    父与子作文
    我的样子作文
    我是一个好孩子作文
    照镜子作文
    可爱的鸽子作文
    包饺子作文400字
    洗袜子作文
    玩沙子作文
    第一次养兔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