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亲子游活动作文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因为今天是我们班老师组织,去绿色世界搞一个亲子活动。
  在亲子活动中,有好多的游戏玩,有拔河比赛。三人足游戏。虽然游戏很少,但很有趣!尤其是拔河比赛,是最精彩的。
  拔河比赛中,由钱老师来做裁判员,黄老师和其他老师来当啦啦队。我们的组,每边有18人。
  还没开始前,我们的两个小组先排好队,拿好绳子,做好拔河的姿势。钱老师就把手放在绳子上,把一只手伸高,另一只手放在绳子上,笑着说:“预备,开始!”就把手伸开,帮我们加油。
  只见我们咬紧牙关地在太阳底下努力的拔着。过了几秒,有的同学的手毛都是挺拔的竖立起来,而汗水就像瀑布一样,哗啦啦得流下来,搞得那些同学们都半闭着眼。
  第一场,经过我们的努力,最终我们赢了!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活动!

难忘的亲子游活动作文
  2012年5月?日,是我最激动的日子。因为这一天,学校安排我们班全体同学和爸爸妈妈一起走出校园,来到风景秀丽的楠溪江名胜——永嘉红十三军军部旧址。
  早上,外面下起了大雨,可我们的热情丝毫没受影响。车一到达目的地,我们都纷纷挣脱爸爸妈妈的手,欢叫着冲了出去。导游姐姐首先带领我们来到红十三军军部旧地。我印象最深的是,当我们踏进几个红军领导人的卧室时,惊呆了,这是多么简陋的睡房啊,里面只有一张硬板床和一张旧书桌,红军前辈们在战场上英勇作战,可他们的生活实在太艰苦了。
  从革命纪念馆里出来,徐老师带领我们体验农家生活。第一个项目是磨豆腐,我和两个同学推着石磨,另一个同学拿着勺子把黄豆放进石磨的洞洞里,不一会儿就从石磨的下面流出淡黄色的豆汁儿。妈妈说,白花花的豆腐就是由这些豆汁加工而成的。
  磨完了豆腐,我们进了一家农舍学做麦饼了。我和几个同学争先恐后地洗净了手。在妈妈的帮助下,我抓起一个面团,揉了揉,擀成一个很薄的圆饼,再握在手里,往里边包进一些咸菜,捏紧口,压扁,再擀成一个圆圆的大饼,然后放进锅里烙。过了几分钟,一股香气冒出来,麦饼熟了,我们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哇,自己做的麦饼味道就是好呀!
  接着,我们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去一个空地上玩“抓鸡”游戏了。我扮演成“鸡”,几下子就陈崇軏给抓住了,大家都开心得哈哈大笑。后来,我又跑到鱼池里下水抓鱼。在爸爸的帮助下抓住了一条红鲤鱼,真是太爽了!最后我们还在后山上挖了一小袋的土豆带回家。
  啊,这样的亲子游活动实在太令人难忘了!虽然天公不作美,大雨一直下个不停,可我们个个都舍不得回去。

难忘的亲子游活动作文
  今天,我参加了上海亲子活动一日游。
  在车上,同学们欢声笑语,像一群叽叽喳喳乱叫地小鸟。而且我们班同学周轶卿的生日就在今天,我们大家为他唱生日歌。
  到了上海,我们先观看宏伟的东方明珠塔,在东方明珠塔附近都是一些比较高大的建筑。
看完东方明珠塔,坐上车,我们又来到了上海科技馆。科技馆里有许多区域,比如动物乐园、蜘蛛展、地球家园等等,里面还有4d影院呢!要是时间允许的话,我会在里面看个够。
  光阴似箭,时间过的可真!我们还没来的及走遍整个科技馆。就到了下三点半,我们就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科技馆。在晚霞的陪伴下,我们踏上了回杭的旅程。goo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68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眼泪作文
       游横店影视城作文400字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400字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500字
       有关父爱的作文
       游东泉岭作文
       我的教室作文
       关于陶艺的作文
       心儿怦怦跳作文400字
       夏天到了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难忘的一句话作文
    难忘的课堂作文
    童年难忘的事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600字
    最难忘的一节体育课作文
    童年最难忘的事作文
    难忘的一幕作文400字
    难忘的暑假作文500字
    一次难忘的考试作文400字
    难忘那张脸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