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的眼泪作文

  那晚,夜色非常美。
  我一个人坐在窗前,等待妈妈回来。很多个晚上都是这样。妈妈总是忙,总是回来得很晚。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可她却又……
  早上,我拿出一年来积蓄的零花钱,为妈妈买了一个发卡。记得每次同妈妈逛天虹时,妈妈总要在发饰柜台徘徊好久。每次她总是拿着发卡看了又看,最后又不情愿的放回原处。我问妈妈:妈妈,为什不买呢?妈妈总是说:不用了,我头上那个还好着呢。
  “叮铃……”门铃响了。我快步跨过去,打开门。是妈妈!妈妈看着我一脸的惊愕:你怎么这么紧张?我笑着,拿出早已藏在身后的发夹,轻轻的说:“妈妈,祝您生日快乐!”
  “你哪来的钱啊?”妈妈端详着发卡说。
  “是我一年的零花钱!”我小声的说。
  妈妈一把抱住我,亲着我的脸,哽咽着:“儿子,你终于长大了!”
  一丝沁凉划过我的脸庞,流入我的嘴角边,泛起淡淡的咸味。我一扬头,看见妈妈眼里噙满了泪水。

妈妈的眼泪作文
  我这个人长得高高大大,排位子的时候总坐在最后一排,可是身体却不结实,老是要闹病,害得妈妈忙来忙去。妈妈说:“你呀你,长得像头牛,身子骨却像只小羊,老爱缠着妈妈上医院。”
  这不,去年快要大考的时候,我晚上突然觉得头很疼。妈妈急得开车送我上医院,医生一会儿担心我是腮腺炎,一会儿又担心脑膜炎,急得妈妈不知怎么办才好,我昏昏入睡后,妈妈却一个晚上没睡着。
  第二天一早,妈妈就给我去买早饭,等我美美地吃好了早饭,妈妈才说:“魏豪原呀,妈妈连早饭都还没吃呢!”我一听,忙让妈妈去吃,妈妈却说:“你头疼,妈妈心里疼;你吃得香,妈妈心里也香。”因为身子发热,我老口渴,妈妈一听说我要喝水,就忙着用两只杯子倒来倒去让水赶快凉下来,有时候我耍脾气想喝美味的饮料,妈妈苦口婆心地给我解释,说我不适宜喝甜味的东西。晚上我要小便了,妈妈忙起来,冒着寒冷陪我上厕所。后来经过检查,医生说原来是我的老毛病鼻炎在作怪,妈妈才渐渐放下心来,又开始忙着带我读课文,做练习。
  三八节到了,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您!”

妈妈的眼泪作文
  秋天的夜晚也许是宁静的,也许是和谐的,还有可能是温馨的。然而,我们家却爆发了一场“战争”。
  某天晚上,我和母亲在外面吃完晚饭,吃完饭,高高兴兴的回家去了,小区里的人脸上都洋溢着欢乐。到了家,我打开了电脑查资料,就这样“战争”就这样拉开了帷幕。我边查边在卷子上写,写了一半,母亲进来了,穿着睡衣作在了我的旁边,看了一下我的卷子。突然间,我感到的了一种熟悉的气息——杀气。母亲拿过我的卷子,狠狠的打了我一下,我愣了。
  母亲大声喝道:“字写的这么丑,这是什么字?”母亲指着几个像蚯蚓一样的字体。“我给你说过多少次了,让你把字下好,你听了吗?信不信我给你撕了?”我的双眼顿时模糊起来了,用手捂住了双眼。她又继续说:“哭什么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68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横店影视城作文400字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400字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500字
       有关父爱的作文
       游东泉岭作文
       我的教室作文
       关于陶艺的作文
       心儿怦怦跳作文400字
       夏天到了作文
       玩电脑的作文4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听妈妈的话作文
    我帮妈妈做家务作文600字
    关于感谢妈妈的作文
    感恩妈妈作文5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爱美的妈妈400字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作文
    帮妈妈梳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