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游横店影视城作文400字

  炎热的暑假里,妈妈带着我和袁子隽一家去横店影视城玩。
  到了横店,我们先去广州街,香港街。那里我们先看了表演《怒海争风》,讲的是鸦片战争以前,英国人偷偷地把鸦片运送到中国来,被中国人发现了,开着船检查偷运船只,追捕英国人的故事。看完表演,我们去啤酒节广场玩。啤酒节广场里有很多固定在地上的,能把水射得很远的水qiāng,还有一些跟我差不多高的啤酒瓶,里面喷出的水落到旁边的酒桶里可以循环喷水。我架起一把水qiāng,和袁子隽对射。我们互相不停地射击,把对方射得和落汤鸡一样。
  晚上,我们来到梦幻谷。梦幻谷是一个疯狂的游乐场。我们先玩了亚玛快车,雪域飞鹰,旋转木马等游乐设施,就去看大型表演《梦幻太极》。《梦幻太极》蛮酷的,先是火山喷发的场景,大火在布置的假火山上喷发,我坐着的位子前面也燃起了熊熊烈火,我吓了一大跳。滚滚热浪向我们扑来,差点儿把我热昏了。这像真的一样,比我以前想象中的可怕多了——人在大自然的面前,是多么渺小啊!看完表演,我们去最后一个游乐场所:暴雨山洪。那里正在举办泼水节。我扛着刚买的水qiāng,兴冲冲走到那里。里面人山人海,认识的不认识的都在没有目标地射来射去。我刚走进去,就被人泼得浑身透湿。我忙举起水qiāng还击,但是水qiāng射出的水柱太小了,他们完全没感觉——人家拿着得根本不是水qiāng,是脸盆呀!后来我想出一个办法,我把地面上喷出来的水柱用脚踩住,等别人走过来的时候就把脚放开,射人家一个出其不意。后来我还捡了个人家不用的盆,直接开始进攻。玩到最后,我又湿又冷,喝了杯姜茶出来了。
  第二天,我们去清明上河图。我们租了一辆可以坐六人的脚踏车,在园中边骑边玩。里面有好几个地方在拍戏,演员穿着厚厚的服装,看得我出了一身汗。我在旁边看了一会儿,原来电视是这样拍出来的啊。横店真是一个好玩的地方!

游横店影视城作文400字
  3月3日,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横店影视城玩了。
  我们先去了明清宫苑,里面好气派,有皇上坐的宝座,我去坐了一会儿,真好玩!我想要是我能当一回皇后,该多好呀!
  后来我们去了广州街、香港街,里面很旧了,有老式的戏台、旧火车,还给爸爸拍了照片,妈妈想给我和爸爸一起拍照相,可是我刚刚跑开,妈妈没有拍到我,真好笑!
  我们又去了清明上河图,观看了舞龙、舞狮表演,真热闹啊!我们还去了秦王宫,里面坐着皇上和皇后,大家在给他们拍照相,真的很像皇上和皇后,好威风哦!呀,忘了告诉大家了,我们是租自行车进去玩的,里面好大好大,下次你们去的话,记得要租一辆自行车,要不然脚会酸的。这天我们玩得好开心哦!

游横店影视城作文400字
  今天我们来到了横店,听说横店是个影视城,还拍过很多电影和连续剧呢!
  我们去的第一个景点是明清宫苑,它是拍摄《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地方,我们一走过售票的门就看到了很多灯笼,看,上面还有纸条。原来,是猜灯谜呀!我可要多猜几个!你瞧,“多猜一半”(猜一国字)“多一半”,可以这样理解 1 、多了一半 2 、“多”的一半,我觉得应该,那么是夕。还有一个简单的:一心不能两用,(猜一成语)脑子不用功,就是一心一意。下面还有……导游还说:“路中间的这条路叫御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68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400字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500字
       有关父爱的作文
       游东泉岭作文
       我的教室作文
       关于陶艺的作文
       心儿怦怦跳作文400字
       夏天到了作文
       玩电脑的作文400字
       母爱伴我成长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横店之旅
    横店之行
    横店之行偶记
    游横店梦幻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