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忘不了她作文400字

  是谁在我孤独的时候陪伴我?是谁在我困难的时候帮助我?是谁又在我沮丧的时候鼓励我?那就是她——乔云冉。
  她的眉毛弯弯的,椭圆型的小脸上镶着两颗黑葡萄。嘴巴小小的,脸蛋上有几颗小斑点,短短的头发像个假小子。但她穿的衣服颜色亮丽,整整齐齐,她还爱乐于助人。
  记得二年级的一个下午,下课铃一响,我们就像一窝疯似的跑了出去,我则跟一群好朋友在操场上玩耍。虽说我们是女孩,但也玩疯跑一类的游戏。就在我跑着下台阶时,不小心前脚踩空了,“扑通”一声就重重的摔到了,顿时疼痛从脚上袭来,这时她看见了,急忙跑来把我扶起来,亲切地问;“现在还疼吗?”她的话就像一束温暖的阳光,感到暖洋洋的,我急忙摇摇头。
  还有一次上数学课,老师出几道题给我们做,要求课间时交给组长。我急忙做了起来,转眼就剩最后一道,可就是它把我难住了,我绞尽脑汁也没想出一点儿眉目,我只好去请教乔云冉,她一听爽快的答应了,开始给我耐心的讲解起来,我不一会儿就会了,及时的交了作业。我感激地对她说;“谢谢你!”她笑了笑:“不用谢!”
  看,她就是这样乐于帮助人,她的这种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我忘不了她!

我忘不了她作文400字
  小学生涯就要结束了,我始终不能忘记我那些亲爱的同学和老师们,是他们带给我快乐。
  哈哈!一听这笑声,我就知道是韩序顺,他的性格活泼、开朗,他非常聪明,再难的奥数题他也游刃有余,他是我们班的尖子生,我最好的朋友。
  孙维傲,号称我们班最高、最快的人,他勇敢、坚强、开朗,在我们班很有人气,他的百米速度令人望尘莫及,每次在全校运动会上都是冠军,为我们班争得了很多荣誉。
  最厉害的(对我来说)莫过于我身旁的“黄金铁三角”了,他们就是石鑫靓、杨玉涵和陆婷羽了,非常恐怖,经常把我打得五体投地,陆婷羽还算收敛点,那两位可不是好惹的,一不小心,我就遭殃了。他们也都很优秀,无论学习上还是其他方面。
  调皮的张一鸣、胖胖的王晓东、机灵的张轶青……这些我最好的朋友,陪伴我度过了美好快乐的小学生活,我会永远记住他们。

我忘不了她作文400字
  在那一个夜晚,正下着一场倾盆大雨,行人们都匆匆地跑到马路边,等候雨停了才回家,马路上本来来往往的车辆霎时间变得越来越少,家家户户都熄灯睡觉了。可能你会问,为什么我会那么清楚,老实告诉你,我家是在马路边的,而且离学校很近。
  我坐在门口,感到非常无聊,因为妈妈正在看我最不喜欢看的电视剧,我早已把功课做完了,也温了很长时间的习。我伸出了手,接着这一滴一滴的雨,感到很舒心。正当我呆呆的看着这雨的时候,一个人正朝我这边来,我转头一看,原来是一个清洁工,她迈的每一步都很困难。
  她是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奶奶,她穿着一件破旧的雨衣,穿着一双水鞋,拉着一个垃圾车,脸上有几道明显的皱纹,而且她还很瘦。爸爸告诉我,她已经在这里在这里做了几十年的清洁工,就算是假期也见她工作,她家经济很好,他有几个儿女,而且个个都成才,还很孝顺。也许你和我那时一样,会很疑惑,我为了搞清事情,就鼓起勇气去问老奶奶。老奶奶笑着对我说:“孩子,你知道吗,在这个世界里,有无数的垃圾,我这样做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63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的第一天作文
       描写夏天荷花的作文
       我的周末作文
       我真想念作文
       动物园一日游作文
       我喜欢小乌龟作文
       快乐周末作文400字
       我是一个好孩子作文
       照镜子作文
       关于五官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忘不了那件事作文
    那句话我永远都忘不了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
    我永远忘不了
    忘不了你的爱
    忘不了——大梅沙
    忘不了我的母校
    忘不了那束目光
    补不了的亲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