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买菜作文

  每个人都有很多个第一次,每次的经历和结果也不同。有的成功;有的失败;有的无奈,只好一笑而过;还有的半途而废。我的第一次买菜,也和每个人一样难忘。
  记得那天,我的肚子打起了“空城计“,连忙叫爸爸煮面条给我吃。爸爸走进厨房,忙活了一阵,出来对我说:“没有芥菜了,来,我给你钱,你去买些回来。““你自己不会去呀!“我不高兴的说。“没有青菜可能会不好吃的哦,去买些吧!“爸爸说。我没好气的说:“你自己想办法去,别烦我,俺的老肠老肚正在打仗呢!“爸爸又说:“你还想不想我给你煮面条了?“我连忙说:“我去,我去,我去还不行吗?“爸爸笑了。
  我拿好钱,拖着沉重的脚步向菜市场走去。来到那儿,吆喝声,讨价还价声“震耳欲聋“,苍蝇趴着我的脚,吓得我左跳跳,右跳跳。来到买青菜的地方,我有不知道那种是芥菜,我又不敢问,怕别人笑话,说:“这么大个姑娘了,连芥菜是那种都不知道,羞不羞人啊你!“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我该怎么办?那我还不得找个找个裂缝钻进去?想到这里,我迟疑了:买还是不买?
  买,又不知道那种是芥菜,怕别人笑话我;不买,回去又被爸爸小看我,说我胆子小。诶!进退两难,好像跟本没有选则的余地。
  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后,我决定:买就买,怕啥?卖菜的还能吃了我?反正,买也得买,不买也得买!我鼓起勇气……“小姑娘,你要买些什么?““哦,来一些芥菜吧!“我心里一惊,连忙回答。“要多少?“卖菜的又问。我又说:“一元五角吧!““好的!你挑还是我挑?““你来帮我挑吧,我不会挑!“卖菜的挑起了一吧,拿到称上称了一下,说:“一元五角,刚合适,来,给你。“哇,真准!我不由得赞叹起来。我付了钱,满心欢喜的回到了家。“这么快?“爸爸笑着问。“那是当然!老将出马,果然不同凡响嘛!“我自信地说。
  其实,买菜并不是件难事,只不过,第一次有一点点害羞,不敢去做,去问,也没有勇气,就是死要面子,怕别人笑话。
  这就是我的第一次买菜,你的第一次呢?还不快拿出来和我们大家一同分享。别怕别怕,我们才不会笑你的呢。放100个心,哥们才不会泄露“机密“的,对吧?喂!喂!别跑呀!我的都告诉你了,你的还没说呢!快回来呀!喂!喂!……

小学生买菜作文
  “民以食为天,”自古以来,这句话都没法更改。即使自称"神仙"的,到了必要时刻,也还不是照样拿着饭碗扒饭。
  咱家的主厨大师就是咱家大名鼎鼎的老妈女士,她的能耐可大着呢!买菜、做饭、洗衣、打扫通通一手包揽。咱妈干这样的"义务工"一干就干了几十年,不容易那!但咱妈的厨艺可不一般,至少把我们全家都养得跟猪还差那么一小截了。
  可不,今天咱妈一大早(具体时间应该是5点不到一点)就跑到我床前把我给揪了起来陪她去买菜,她的正当理由便是她要买很多,一人拎不了。哦!没天理啊!5点半那,对我来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49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姐姐作文400字
       我的姐姐作文500字
       多彩的夏天作文400字
       显微镜下的世界作文
       美味的早餐作文
       我们的家园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450字
       暑假的一天作文400字
       扫地作文400字
       我这个人作文400字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爱国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