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青春期作文

  步入初中校园时,一切都是陌生的,陌生的环境,陌生的面孔。1年后熟悉了这美丽的校园。
  初二了,我感觉身边多了一个奇妙的朋友,她就是老师所说的奇妙的“青春期”。她在我们人生中承担了一个重要的角色,自从我的生活中有个她一切变得是那么的美妙,但也有她也能让我走向困惑。
  她让我与朋友之间的友情变得更加的和谐,友情变得更加的和睦,相互诚心相待,相互帮助。
  但她给我带来的困惑常常出现于何父母之间的矛盾,有了她出现后,我变得成熟,不希望让父母的管说与唠叨,希望也没能向尊重大人那样来尊重我们自己。就是这样,一点点小事在我和父母之间慢慢的激化。
  奇妙的青春期,需要我们用正确的心态去对待,与父母多诚心的沟通,让着段美好的时光,变为我们人生最美好的曙光。正确对待青春期,让我们的生活变的更加充足。

青春期作文
  这以前,“青春期、叛逆期”在我们心中还只是一个神秘的谜,或是一个没有“因为所以”的梦,那时候,小小的我们只是懵懂地用“长大”定义了它们。
  回首想,儿时的我们真可爱,无所顾忌,也没有任何想法——男生像女生一样用粉色的笔盒,女生像男生一样奔跑嬉戏,幼小的心灵小心翼翼地守护着“青春”和“叛逆”,却把“长大”的欲望光秃秃地裸露在我们眼前。
  直到有一天,附和老师的声音变得稀疏;与家长的沟通有了代沟;体育成绩拉开了男女明显的差别……大家才知道,青春期来了!
  无比渴望,知道自己曾经下的定义是对还是错——于是,服从地等待着青春痘的萌发,只是,长大的同时,“笑”溜走了,没人发现!
  接踵而来的是“叛逆期”,这一次,“大事不好”了——我们脱胎换骨地变了!大家深深感受到,一股澎湃的力量在血液里横冲直撞,很快遍布全身!惊慌、惶恐,五(7)班一下乱作一团!这是生命的第一次蜕变,是对我们的第一次考验!“叛逆”的魔爪下,我们和老师、家长有了一丝莫名的“敌意”,也正是从这一步起,我们不再说一是一。开始有了自己的主见,走向自己、深入自己、主宰自己!!!
  的确,我很害怕,不知道命运的安排会给我带来什么?但好奇胜过了害怕,我想知道“青春、叛逆”是否真的是“长大”,我想知道、我想知道……

青春期作文
  青春期,这对这个岁数的我们是再熟悉不过的词,因为我们正在经历青春期。
  那青春期是什么呢?是叛逆?是臭美?是家长眼里的坏孩子?不知不觉之中,青春期已成了用在孩子身上的贬义词。真的是这样么?
  青春期,正如它的名字一样,青春的时期,这是人一生中最美丽的时期。像破土而出的春笋,像含苞待放的花朵,娇嫩而勇敢,真诚而纯净,这就是这个时候的我们,正在绽放的我们。
  渴望认同,渴望独立,渴望未知的一切。向世界反抗,因为渴望自己与众不同;向认为迂腐陈旧思想提出反驳,不想被看管,渴望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47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课余生活的作文
       变脸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
       教室里的悄悄话作文
       真有趣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500字
       我是一个什么迷作文
       家乡的春天作文400字
       关于广场舞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青春随想作文500字
    假期作文
    青春期叛逆期
    分享青春共筑未来
    青春的约定
    我的青春我做主
    作业本上的“青春痘”
    青春的加剧
    谈青春无悔
    青春,包含了太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