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明天作文

  我的明天会是什么样子呢?坐在窗前的我傻傻的想着这个问题,是充满阳光的,还是布满阴森的?以我的直觉,我坚信应该是前一种。为此,我的小脑袋瓜里设想了这样一幅场景……
  一辆黑色的宝马汽车,停在一所现代化的学校前,从车内走出一位英姿飒爽,充满活力的年轻人。嘿嘿,这个人就是我啦。现在的我可不是不问世事的小毛孩了,我已经是阳光小学的校长。
  走进校门,呈现在你眼前的是一幢淡蓝色的教学楼,看到这儿,也许你就会问教学楼为什么是蓝色的,这个嘛是因为蓝色象征着希望,而学校正是教书育人的地方,是培育祖国的希望的地方,所以选用蓝色比较合适。
  到了教学楼里面,你会很吃惊,这不是学校吗,为什么连最起码的书本都没有,取而代之的却是一台台摆放整齐的电脑,这又是怎么一回事?想要知道其前因后果,请听我慢慢道来:原来现在处处讲的都是科学,连教学也成了这样,所以市教育局就命令我们把书本换成电脑,这样孩子们就不用整天背着个大书包来回转了。老师也轻松了许多,只需要把明天要讲的课,同学们要做的练习题输到电脑里,明天上课时发到同学们的电脑里就万事大吉了。至于批改作业,电脑就可以了。
  坐着电梯来到了楼顶,发现这里有塑胶跑道,足球场,篮球场……应有尽有。这就是操场。为什么要建在楼顶呢?因为现在我们国家的土地资源严重缺乏,我们要节约每一寸土地,所以就会有这个楼顶操场。
  学校还有许多高科技设施这里就不多说了,如果有机会一定向你介绍。
  我的设想不错吧,真希望我的明天真的是这样充满着阳光,充满着朝气,充满着高科技!

我的明天作文
  雨后的世界一片澄亮,天空也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一片湛蓝。轻的风,淡的云,滤过的空气格外清新。伸手,树叶上的水滴轻触手心,感动良久,收起伞,朝天边望去,一道七色的彩虹挂在天边。渐渐地又在消失。我仿佛听见了彩虹泻下的声音,汇成一条五彩的河,缓缓流进了我的心田。
  红红的花朵仰起一张张娇艳的脸,似乎在期盼又一场痛快淋漓。阳光透过班驳的树影暖暖地照在我的身上,突然有种释然的感觉,阳光总在风雨后,不经历风雨,又怎能见彩虹呢?前面的路坎坷依旧,没有人可以代替我去面对,去承受,更没有人可以代替我去成长。
  我的明天不是梦,至少还有头顶那片蓝天与我做伴。
  有人说:“成长是一件冗长的事。”
  我说:“成长是一件缤纷而美丽的事。”成长被染上那么多缤纷的色彩,不论明亮抑或颓废,都是一种见证,一份纯白的感动。
  成长的结果是忘记了提问的回答,然后是回忆比幻想还不现实……生活是无法被记忆的,但可以被歌唱,我们要歌唱了……
  纯白的流逝,在那里静静流淌……

我的明天作文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一次,小明在上语文课。小明爬在桌上呼呼大睡,好像事不关己。老师心血来潮,让小明回答一个很有难度的问题。老师叫了好几声,终于把小明叫醒了。小明心想:老师今天怎么了,简单问题我都不会,难的一样。小明站起来,不吭一声。
  老师心想:小明啊小明,你还能干点什么?老师立刻变得严肃起来,说:“小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44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中秋节作文400字
       大海的呼唤作文
       我心中的老师作文400字
       爱作文400字
       难堪的事作文
       挫折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走夜路作文
       小学生作文父爱
       中国死海作文
       关于火灾逃生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心声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