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校园我的家作文

  走过校园的四季,回首春花秋月、夏云冬雪,的确珍贵。
  走进我们的校园,你会感到浓浓的绿色气息,一排排挺拔的松柏,整齐的冬青,就像雄壮的绿色军队,严守着校园的春、夏、秋、冬,一刻也不松懈。
  有好树,自然有好花。虽然不是开满四季,却是各季各异。春有海棠秋有菊,夏是泡桐冬是梅。字:美。那种朦胧的意境和感觉,伴着微风中的花香向人袭来,想不陶醉也不行。
  好树好花好景致,这是理所当然的,树和花,便成好景。有时,再加上风雨雪霜的点缀便更是好景无成了。风后之花,虽有些狼狈,却很自然,花瓣被吹落一地,很美吗?雪后,那是最美不过了,以任何华丽的词语来修饰都绝不过分。仪态从容。
  我的校园,如此之美。
  在校园中,来来往往的学生中,你能看到这样的情景:一位小妹妹摔倒了,马上会有大哥哥、大姐姐来扶起她,并给予安慰。在课堂上,突然发现由于离家匆忙忘带了什么文具,同学们会不约而同地伸出援助之手,马上,一套新的、又是最特别的文具呈现眼前。美。课间,不小心,碰掉了别人一本书,正无措时,一声“没关系”,顷刻,全身洋溢着说不出的感觉。美。
  这一切,正应了那句话:景美人更美。
  不是都说,校园是我家。我们应该把校园当作自己的家,学校里的每一位同学,以致每一株花草树木,都是这个家中必不可缺的成员。同学之间互帮互助,是我的责任;保护每一株花草树木,是我的义务;与同学们团结一体,是不变的宗旨。
  美丽的四季景观,别具一格的花草树木,令人心旷神怡的春花秋月;团结互助的气氛,健康向上的集体,这,就是我的校园,景美人更美的校园。
  美丽的校园,我的家。
  美丽的校园,我爱她。

美丽的校园我的家作文
  古老的翠屏山下,有我们美丽的校园——宁师附小高级中学校区。虽然在这儿只上了一学期的课,但我早已把这个新校区当作自己的“家”了,一个美丽温暖,和悦进取的“家”。
  每天早晨,伴随着朝阳,校园上空回荡着琅琅的读书声,同学们又开始了新的一天的学习生活。让我们走进这美丽的校园看看吧!一跨过那道号称“闽东最大的校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切为了学生”的巨幅标语,标语牌后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坛。你马上会被那鸟语花香、花园般的校园环境所吸引:千姿百态的花草树木随风摇曳,袭来了一股股花卉的幽香,送来了一阵阵青草的清香,沁人心脾,令人陶醉!继续往前顺楼梯向上走,印入视线的便是一座座别具风格的教学楼。附小所在的那座教学楼是新建的六层多功能教学楼,屋顶上那椭圆形的天文观测台显得特别气派。教学楼前有个小花园,五颜六色的花儿争妍斗艳,蜜蜂、蝴蝶翩翩起舞。教学楼在翠绿欲滴的树儿和娇羞欲语的花儿的装饰下,更添了一份勃勃的生机。教学楼前还有个小操场,下课时同学们在期间嬉戏,整个操场人声鼎沸,谱写出一首首激扬的校园交响曲。
  让我们走进宽敞明亮的教室,感受到我们学校浓郁的学习气氛吧。窗明几净的教室,摆列齐整的桌椅,还有同学们精心设计的黑板报、手抄报、书法作品,老师们匠心独具布置的学习园地、读书角,这一切就是我们“家”中的宝贝。在这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中,我们在辛勤园丁的精心栽培下,汲取着知识的丰富养分,沐浴着知识的阳光雨露,一天天茁壮成长!
  每个班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39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星期天作文
       清晨作文
       两张脸作文
       读书的苦与乐作文
       告别烦恼作文
       赞美我们的老师作文
       孩子星球作文
       美在你身边作文400字
       建议书作文400字
       我心中有个梦想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美丽的春姑娘作文
    美丽的乡村作文400字
    最美丽的心灵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美丽的谎言作文
    美丽的家乡作文500字
    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
    美丽的瞬间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400字
    初夏的校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