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清晨作文

  风把我从香甜的梦中唤醒,摘掉了梦的迷茫,开始了新的一天。
  清晨真好!灰暗的天空映着几丝水气,那清新的空气轻轻吻过来……身上为之一震,满身的青春与活力,强健在肌肤上闪烁……
  灰暗的天空似乎有些低,我望着入了神,那灰暗似乎透着神秘,任呼吸在它身上跳跃,好想摘下一朵云彩哟,伸出手来,才发觉那么可望而不可及。
  清晨的风哟,轻快地跳跃在天边,徜徉在大地,穿梭于绿色,流淌在人们心间。
  清晨的树哟,满目的清翠,唱响活力,唱响生命,唱响那清新一缕。永远那么有生机,永远那么沧桑,永远那么含蓄,永远那么脉脉无语……那一片一片的青翠哟,点燃了那一方空灵!
  清晨的楼哟,还是在默默矗立。谁醒了,伸个懒腰,打个呵气,开始新一天的生活。
  清晨的人哟,被现实唤醒,被那阵阵清风一吹,一身的懒散全抖落了。换一身精神:大人上班,哼着小调,整个时间都快快乐乐的;孩子呢?写写作业,痛痛快快地玩一场,整个园子都活跃了起来,让快乐在空中奔放。
  清晨哟,你盈满青春,充满朝气,在天地间轻盈,弥散在世界的心底。荷上的露珠,滚动着你的倩影;山前的小溪,跳跃着你的笑语;苍翠的树木,摆动着你无限的活力!
  猛然一吸,那清新,那丝丝凉意,在我心头,荡漾……
  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呢?我若有所思。忽然,我听到邻居小女孩的阵阵读书声,我仿佛明白了什么……

清晨作文
  “滴答,滴答……”响亮的钟表声一声一声地进入我的梦境,妈妈肯定还在给我检查卷子。我四仰八叉往我那张小床上舒舒服服一躺,做着香甜的梦。
  五点了,“铃铃……”搅梦的铃声又来了,只要响过铃声后十秒内,看吧,来了,沉重的拖鞋声,“啪达,啪达”地渐渐逼近,声音逐渐变大,“哗——”被一掀,一阵哆嗦过后,枕头一拽,我的脑袋一沉,“呯”的一下,脑袋好痛,美梦破灭了。我硬生生地被妈妈拖下了床,不知怎的,我就已经到了学习桌前了。
  这种时候,我就连洗脸这个能让自己磨蹭一会、清醒一会的理由都没有了。只有经过了1小时里的一分一秒,才能把我这个折磨理解吧!我这种苦日子怎样才能熬到头啊?我双手握紧,使劲伸了个懒腰问妈妈:“您就不能让我多睡一会吗?”妈妈没说话,也许她是想让我故意迷糊吧!
  我后来渐渐懂了,妈妈不是不让我睡觉,而是让我珍惜时间,妈妈真是用心良苦啊!

清晨作文
  一日之计在于晨,清晨,世间一个多么美好的时节。
  淡淡的阳光如同一缕缕薄纱,从玻璃窗前漫道屋里,为雪白色的被褥增上一丝金黄。天空淡蓝淡蓝的,让人心底跃出一种河蟹的美。轻轻推开窗,清新的空气混合着花儿绽放开来的淡香沁入鼻腔里,让人心旷神怡。
  鸟儿唧唧喳喳的唱起了歌,在树荫下,阳光下,天空下自由自在的翱翔,似乎在告诉人们,新的一天充满了活力。花儿也在阳光的催促下睁开了朦胧的睡眼,把一瓣瓣花瓣撑开,让阳光撒在自己身上,身体经过阳光的洗礼,变得暖洋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3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两张脸作文
       读书的苦与乐作文
       告别烦恼作文
       赞美我们的老师作文
       孩子星球作文
       美在你身边作文400字
       建议书作文400字
       我心中有个梦想作文
       最美丽的行为作文
       吃苹果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清晨的铃声作文
    秋天的早晨作文
    关于清晨的作文
    清晨的校园
    清晨我做的梦
    清晨
    清晨
    清晨
    清晨,我的梦
    清晨记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