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建议书作文400字

  敬爱的校长:
  您好!我是一名五年级(3)班的学生,我们学校教学质量很棒,绿树成荫.校风、学风良好。但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们学校同样也是。在这,我诚恳地向学校提一些深入民心的建议,望您能够采纳。
  敬爱的校长,现在我们学校的早餐品种单一,味道欠佳。因此我们学校有好些学生不在笑开餐。即使在学校开餐的学生,也都是吃两口就倒了。在此,我希望学校食堂增加食品的花样品种,如:牛奶、炒粉、蛋糕等。
  敬爱的校长,每当到烈日炎炎的夏天时,坐在窗子边的同学都受到了太阳光的强烈影响。刺眼的光芒使大家睁不开眼来。这不仅影响了坐在窗子边同学的学习,也影响了他们的视力。所以我希望学校在每个班朝太阳的那排窗子上挂上一排窗帘,以便让同学更好的学习,保护视力。
  敬爱的校长,现在我们学校正准备实行改革。我要对午托一事提些建议。学小实行全封闭guǎn lǐ,要学生中午在学校过。这好是好,可收费太贵了,一个月就要100元!我们学校有许多家里比较贫困的学生,他们都交不起这个钱。我建议把受费标准降底35元,这样的话收费合理,人人都爱。
  以上就是我的建议,可能我的建议有些不当之处,可我也是想让学校能更完美,我们在学校学习起来也更舒心。您看合适就采纳了吧。

建议书作文400字
  市长叔叔:
  我是平行路小学的一名小学生,我从小就在双鸭山长大,双鸭山是怎么变化的,我都看到了。
  一次我在等车时,看见旁边的铁垃圾箱淌出臭水,发出臭臭的腐烂味,当时我心想,好好的垃圾怎么会淌出臭水呢?我观察了一阵子这才发现垃圾箱是固定的,并且每天旁边的饭店都会倒出一些菜啊、汤啊。铁一受到汤泡渐渐生了锈,就会腐烂,很快就会淌出臭水,所以我想向市长叔叔要求造一种美观、干净、不是固定的垃圾箱。
  此外,我还发现了一个蛮严重的问题。我看见许多商店经常烧垃圾,烧的东西有塑料、包装袋及各种杂物,很不环保。所以我提倡每个月评比文明商店、文明学校、文明街道,如果哪个商店每天都很干净并且不烧垃圾,就评它为“文明商店”。
  希望市长叔叔能采纳我的建议,如果多多采纳别人的建议,世界可能变成美丽的天堂!

建议书作文400字
  环保局的叔叔阿姨们:
  您们好!
  我是滨东小学六年级的一名热爱大自然的学生。我在我的家乡已经整整生活了13年了,家乡的一切变化都被我看在眼里。今天,我之所以冒昧地给您们写这封建议书,是因为我有太多太多的话要说。
  不知你们有没有发现这样一个严重的现象:近几年来,我们家乡附近山上的许多树木都被大量地砍伐了,过去一棵棵参天大树没了,只剩下光秃秃的山丘。过去美丽的青山,现如今却成了荒山:裸露的岩石,贫瘠的黄土,残留的树桩。过去我们走进山里,到处生机盎然,鸟语啾啾,流水潺潺。可如今,那里的小动物们都搬了家。每次雨后,大量的泥土就随着小溪流到山脚。大山再也不是我们的天然游乐园了。
  是什么导致了这么严重的后果了?是那些滥砍滥伐的人贪图眼前的经济利益;是那些毁坏山林的人只砍树换钱,却没有种树育林;是人们日益增长的一次性用品的需求:一次性筷子、一次性汤勺、一次性木碗……是人们胡乱挥霍,严重浪费资源的结果。这些都严重地影响了我国的森林植被!
  我们都知道,森林好比一堵天然的屏障,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38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有个梦想作文
       最美丽的行为作文
       吃苹果作文
       童趣作文400字
       温馨一刻作文
       关于画画的作文
       竹林作文
       心有阳光作文
       朝霞作文400字
       我的父亲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最爱读书作文
    我爱读书作文
    我最爱看的书作文
    我喜欢的一本书作文400字
    我爱读书作文400字
    我爱看书作文500字
    我爱看书作文300字
    “我”的产品说明书作文
    说明书作文300字
    我爱漫画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