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家园作文

我的家乡在仙居,家乡的四季都是美丽的。这里有鸟语花香的春天,有电闪雷鸣的夏天,有丰硕果实的秋天,有寒风呼啸的冬天。
   春姑娘来了。她一会儿飞到这,一会儿飞到那。花草树木们见到她,都知道哦春天来了!桃花见了,有的笑开了粉红的笑脸,有的却还躲在树叶后面,羞羞答答的;柳树也伸出了嫩绿的小芽包,在微风中,晃来晃去地跳着健美操;小草从地下偷偷钻出来。梨树上,一朵朵梨花,纯白如玉,它们是那么的纯洁。
   春天随着落花飘走了,夏天迈着轻盈的脚步来了。
   树叶变得更绿了。天上的太阳火红火红的,引得蝉直叫不停:“热死了!热死了……”雷雨公公仿佛听到了蝉的呼叫,下起了倾盆大雨。雷雨过后,我惊奇地发现,半空悬挂着七彩带。妈妈告诉我,那就是彩虹。我被彩虹迷住了,要是能把它摘下来当围巾那多好啊!
   夏天过去了,秋天披着金黄色的衣服悄悄地来了。野菊花在微风中颤动,秋风又把树叶吹得沙沙作响,接着黄叶悠悠荡荡地飘落下来。枫叶也红了,它们在微风中点头。天慢慢地黑了下来,村子里,炊烟袅袅,像一个美丽的仙女披着白色的长纱飘来飘去。
   冬天匆匆地接了秋天的班。天下起了大雪,为树木披上了绿装,为大地盖上了雪白的地毯……这个世界好像一个童话世界,有银书,白雪公主,大城堡……
   啊!美丽的仙居,我成长的乐园—我爱你。

作文点评:
   小作者抓住四季中家乡的特点向读者展示了家乡的美。四个季节各有特点,各不相同,小作者用童眼看世界,用童心描绘四季。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29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参观孔庙作文
       作文我的老师
       关于中秋的作文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400字
       秋天的脚步
       中国翰园碑林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
       父爱的作文
       文明伴我成长
       关于文具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温暖的家作文400字
    美丽的春姑娘作文
    美丽的乡村作文400字
    幸福的家作文
    最美丽的心灵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美丽的谎言作文
    美丽的家乡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