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400字

中秋节到了,爸爸妈妈打算带我去来宾过中秋节。妈妈早已买好了火车票。上到火车后,妈妈在包包里拿出了刚刚在商店里买的王老吉,给我和妹妹喝着解渴。
   时间过的可真快呀!不到一个小时就到来宾了,到了晚上,奶奶家热闹极了,大姑妈、二姑妈、三姑妈还有叔叔等等,爸爸的七个兄弟姐妹都带着我的表哥,表姐们回到了奶奶家,我们开心的度过了中秋节的前夜。
   终于到了中秋节的夜晚,我们全家在姑父开的饭店吃过晚饭后,我和姐姐哥哥们一起拿天文望远镜看月亮,月亮好大好圆呀!我看见月亮上好象还有一棵树,和一只小白兔呢!妈妈告诉我说那就是神话中所说的吴刚和他的桂树。后来我们又一起去烧烤,打牌,骑单车,吃月饼。
   啊!这真是一个快乐的中秋节。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400字
   每年的八月十五,我们都要去奶奶家过节。可惜今年爸爸没有来,因为爸爸要上班。我和妈妈先回到了奶奶家,奶奶包了饺子,大家一起吃了个团圆饭。
   等吃完饭,爷爷说:“我们去东城玩吧,那里的夜景很漂亮”。汽车开在宽阔的马路上,行人和汽车川流不息。到了东城,我们下车了,我抬起头,往天空望去,一轮月亮挂在高高的天空,像一个圆圆的大月饼;又像一个带着白花的盘子。我们往里走,看见了一个大大的桥;妈妈说“这叫彩虹天桥”彩虹天桥五颜六色、五彩缤纷、金光闪闪,看上去非常美丽,像是走进童话世界。我们走上了彩虹天桥,天桥下面是水,水上面还有喷泉,但还没有喷水。我们继续向前走去,走啊走,走到了半路,就停了下来,在那里看远方的夜景,啊?好美丽的夜景。
   我们不再向前走了,因为前面太远,我们又回去了。在我们回去的路上,喷泉开始了,真好看,我们看着看着,喷泉的水喷到了我们的身上,像下雨一样,还有点凉凉的。我们走着走着,就走到了桥下面,妈妈说:“我给你买个吃的吧”我点点头,到了买小吃的地方,我说:“妈妈我要一个糖葫芦”,我拿了两串糖葫芦,弟弟一串我一串。拿上糖葫芦去给弟弟,见到弟弟时,弟弟也拿着两串糖葫芦,我们一人两串。很晚了,妈妈说“咱们走吧”我们上车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400字
   农历的八月十五是中秋节,中秋节是我们中国的传统节日。
   中秋节的晚上,我们一家吃完饭后,就到楼上赏月,那圆圆的月亮像一个用金子做的大盘子。一些云在月亮前飘过似乎看见了传说中的嫦娥和她的玉兔,想起了有一个关于嫦娥的传说,这就是美丽动人的传说——嫦娥奔月。
   我们一家人围着一张大大的桌子,桌子中央放着一盒月饼,周围还有着各种各样的水果和食物,整个屋子充满了家人团聚的气氛。好香呀!我情不自禁地用舌头舔了舔嘴巴,妈妈给我们每人倒了一杯可乐,我站起来和表姐干杯,妈妈他们开始干杯了,趁大家不发觉时,我在月饼盒里拿了一个水果味的月饼和表姐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了。
   我望着圆圆的月亮,感受着浓浓的亲情。祝远方的亲人健康快乐。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29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的脚步
       中国翰园碑林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
       父爱的作文
       文明伴我成长
       关于文具的作文
       家庭风波作文
       诚信作文
       爬穆柯寨
       游清潭山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