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中国翰园碑林

假期里,我有机会到了爸爸读研的七朝故都开封,并游览了坐落在开封市夜景的杨家湖西畔的文化名胜——游中国翰园碑林。
   我们随着导游,由正门的台阶向上来到一个大平台前。平台的中央矗立着一尊巨大的石像,这就是我们华夏祖先轩辕黄帝的石像。它面南而立,威武高大。前来瞻仰的人们人人都恭恭敬敬向它鞠躬致意,有的老华侨还虔诚地行跪拜礼。
   穿过大平台,我们来到仰圣山。顺着狭窄盘曲的山路,就走上了驾于两山之间的一座铁索桥。走在桥上,铁索摇摇晃晃,让人体验到了飞夺泸定桥是谁天险的感觉。虽然铁索离地面并不算高,桥下泉水也不算大,桥两旁还有牢固的桥栏,但是,除了年轻人和小孩外,大多数人还是绕道一旁的石桥上走过。
   过了铁索桥,就钻进山洞里。洞里五彩缤纷的石头铺成的路,洞顶上千奇百怪的石头在灯光的照射下,让人思绪难收。有的石尖儿,还不时滴着叮咚直响的水滴,真让人感觉像是在仙境中。
   出了洞,有登山,下了山,往前走,是一幢古楼……天快黑了还有许都地方没来得及去看,但是我们也不得不随着导游依依不舍地离开那令人神往的文化艺术的宫殿——中国翰园碑林。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28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
       父爱的作文
       文明伴我成长
       关于文具的作文
       家庭风波作文
       诚信作文
       爬穆柯寨
       游清潭山
       从此爱上踢毽子
       热爱祖国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作文
    中国死海作文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中国精神颂
    论中国教育之弊
    献给中国共产党
    中国,何时才能富强
    中国 雄起
    歌颂中国历程 继承中国传统
    我爱中国象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