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父爱的作文

有一种爱是无私的,是默默的,就藏在一句句叮咛、一个个小小的动作中,这就是可以让我时时感受到的浓浓父爱。
   有时,父爱是一句话:当我不开心时,说上几个逗人的故事,让我笑一笑,乐一乐,成了爸爸的看家本领。当我不懂事时,一句严厉的批评更是包含着父亲对我的期望。
   有时,父爱是一只手:当我爬山累得满头大汗,正想打退堂鼓时,一只手伸了过来:“男子汉,怕什么!”于是我又信心十足,一口气直上山顶。当我面对倾盆大雨不知如何是好时,爸爸一把抱起我,拉过一大半的雨披紧紧地裹住我,到了学校,我一点儿也没事,可爸爸全身湿透了。
   啊,多么让我感动的父爱,它就像一座山帮我托起了一片蓝天,就像树根滋润着我这一片小嫩叶,它就悄悄地藏在我身边……

父爱的作文
   我的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他的眼睛不大不小,肚子有一些大。那是因为长得胖的缘故。
   小时候,我清楚的记得有一个清明节,我在奶奶家玩。玩着玩着,我不小心踩了个空,一掉就掉下了奶奶家的厨房楼梯旁那。
   那时正是中午,爸爸出来叫我回去吃饭。可爸爸出来就没看见我的踪影,只看见了几个脚印,这时,爸爸的心慌了。他三步并作两步冲下了楼梯去找我。爸爸下完楼梯看见我满身是伤,就把我背起来,三步并作两步地把我背回奶奶家。到家了,爸爸把我放下,又急急忙忙地用盐水轻轻地帮我洗伤口。我说:“爸爸,用盐水洗伤口好痛!”说完,我便哭起来了。爸爸一边安慰我一边清洗伤口、放药完后爸爸又去扫墓了。
   爸爸扫完墓后疲惫不堪,可他还是来帮我放药,放完药后又讲故事给我听。
   从那一刻起,我觉得,我的爸爸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好爸爸。

父爱的作文
   父爱到底是什么?有人说父爱像冬天里的一杯热茶,有人说父爱像夏天里的一碗冰水。
   去年暑假,爸爸带我去工人文化宫后面的庭院去学特长。爸爸先带我去舞蹈中心一起去看了一下,中心里面有很多小朋友正在学舞蹈。我对爸爸说:“我不想学”。于是,爸爸带我下了楼,在走廊爸爸发现了一个广告牌,把我带去走近一看,是琴琴古筝学校招生的内容。爸爸和我去看了以后,爸爸再问我说:“你想不想学古筝?”我说:“想学。”,爸爸就按照广告牌上留下的电话号码给那位老师打了一个电话。老师告诉我爸爸,叫他下周星期六下午带我去琴琴古筝学校去见面。
   第二周星期六下午,我和爸爸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古筝学校,见到了老师,她是一位年轻的女老师。她叫我坐下伸手给她看,我把手伸给她,她看了看,说:“好!”接着问我几岁了,我说:“七岁了。”,老师终于收下了我作为她的学生,她把用于弹古筝的指甲给我戴上,开始教我弹第一首曲子——《大长今》。
   这样学了几个月了。有一天,老师问我爸爸:“王少雅古筝弹得很生疏,在家里练了没有?”,爸爸说,[家里没古筝。于是,教师建议爸爸给我买一架新古筝回去。老师说,古筝的价钱是2100元,爸爸听后,点头同意了。
   下次学古筝的时候,老师把新古筝交给了我爸爸。这样,我课后在家里练习古筝以后,古筝的弹奏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
   有人说父爱像冬天里的一杯热茶,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28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明伴我成长
       关于文具的作文
       家庭风波作文
       诚信作文
       爬穆柯寨
       游清潭山
       从此爱上踢毽子
       热爱祖国的作文
       补鞋匠
       我的表妹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写小路的作文
    知错就改的作文
    课间十分钟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