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书是人类的宝藏


书是人类的宝藏
今天我们做《语文评价手册》时,一篇文章引起我的注意,这篇文章叫《我讨厌书》。
这篇文章的主人公是米娜,她是一位不喜欢看书的女孩,而她的父母却从外面带回来很多书,那些书堆得到处都是,比如客厅、卧室等,甚至冰箱里也有书,有点儿可怕。一不小心书倒了,故事书里的人物、动物全都跑出来了,只有读完这些书,让人物和动物回到它们的“家”,等米娜的父母回到家时,让他们吓了一跳的,不是扯掉的窗帘,不是被打破的盘子,也不是被咬掉的桌腿,而是他们看到:米娜,那个讨厌书的女孩,正坐在屋子中间,专心地读着书呢!
从这个故事我明白了,只要从书中获得阅读的乐趣,就会爱上读书。王老师说过:“学习语文,不能只学习书本上的知识,还要多阅读课外书,课外书中的知识比语文书上的丰富,多阅读课外书,课外知识丰富了,才可以考出好成绩。”“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总是不经意间
有许多美丽的发现
轻轻地收集
小心地珍藏
终有一天
会变成内心的力量
我以前也不大喜欢看书,和米娜一样,可我被逼着看书时,我一下子爱上读书了,每天至少读一篇,家里也有不少书了,我从阅读中获取了里面的“宝藏”。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0/1714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唱红歌比赛
       心中有支欢乐的歌
       我们如此坚强
       关于歌声的作文
       迷惑的心该何去何从
       角落里的零零碎碎的菊花
       爱的传递
       美丽的芝林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爸爸
       谎言带给我的思考
     
     书是人类的宝藏
     绿豆芽的生长
     我为妈妈做件事
     我学会了做仰卧起坐
     谎言带给我的痛苦
     圣诞树
     我的成长记录册
     看萤火虫
     我过了把唱歌瘾
     惊险的春游
    小猴子人类世界游记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书是我无声的老师
    人类的朋友作文300字
    人类的朋友
    读书是唯一的出路吗
    书,净化人类的心灵
    读书是快乐的
    保护人类的妈妈——地球吧
    人类的好朋友——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