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无私奉献的吊


无私奉献的吊
吊扇,在生活中占了一个并不起眼的小位置,可它,却是与我们朝夕相处的好伙伴。
他有一个带电的脑袋,它对电的渴求就像我们对知识的渴求,就像鸟儿对天空的渴求,就像老鼠对大米的渴求一般。一般人都有两只手臂,而它却有三只细细长长的手臂,专门用来抓取空气,再转化成一丝丝凉风。哦,对了,它还有一个细细的身子,让它牢牢地悬挂在天花板上。
它的脾气可好啦!它不会随意“罢工”,也不会喊一声累,就连你前几天对它不闻不问、置若罔闻,只要你按一下开关,它照样会“吱啦吱啦”高兴地转着。不过,你可不要以为它只是个文静的小姑娘,当你把风档调到1档时,它就像一个狂怒暴躁的女孩,疯狂的转着,卷起许多空气,狠狠地抛到我们脸上。可是,只要你们一按下开关,它就再也“疯”不起来了,乖乖的停了下来。
吊扇还会雪中送炭呢!炎热的夏天,毒花花的太阳逼得我们大汗淋漓,这时候,吊扇可就有“用武之地”了,他就地取材,把室内闷热的空气变魔术般的变成一丝丝的凉风,如母亲的手轻轻拂过你的脸庞,惬意极了!
吊扇虽小,发挥的作用却大,它无私的为我们默默奉献,陪伴我们走过一个个春夏秋冬。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0/17120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起跑线
       游世园会
       最难忘的那种声音
       小草礼赞
       原来我也很脆弱
       我的人生将寄寓何方
       属于中国的瞬间
       沙漠里的仙人掌
       老师是这样的不容易
       我有一个梦想
     
     无私奉献的吊
     起跑线
     家有变形金刚
     国庆节趣事
     推荐一本好书
     淡淡的汤,浓浓的情
     读《汤姆·索亚历险记经》有感
     这一刻我笑了我哭了
     梦游
     明白自己相信自己
    母爱的无私伟大
    我奉献,我快乐
    无私的爱
    奉献映得党旗红
    奶奶无私的爱
    无私的母爱
    母爱是无私的(转载)
    无私奉献的妈妈
    无私的友谊
    无私奉献的新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