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起跑线


起跑线
今年,我被评为三好学生了。
我们班三好学生评选的原则是:这学期前十一周量化总分排名前35名同学首先入围,然后全班同学进行民主投票,这两项票数相加之后再加上上学期的量化分,然后按照量化总分多少进行排名,最后量化总分在前十四名的获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学生干部和劳动小能手。
这几项相加,我的量化分遥遥领先,所以最后被评选为校级三好学生。
在同学投票的时候,我觉得每一个入围的同学都很紧张,都在担心自己的票数多少。最后,经过公平公开的民主投票有的同学得到了50多票,但有的同学只有十几票。这也看出了每个人在同学心中的印象。
三好学生应该是德智体全面发展才行,但我的体育还是有些弱,在校级运动会上我都没有参加一项比赛。所以,在和妈妈一番谈话后,我决定每天坚持锻炼身体了。
我的目标是每天围着院子的花园跑五圈,这样,既锻炼了我的身体,也练就我坚持的品质。
说干就干,跟妈妈商量之后,我就跑下楼,激烈的“战斗”开始了。虽然是慢跑,可是,在我耳旁仿佛响起一片加油声,从而激励着我跑完了全程。
跑步,开启了我锻炼身体的起跑线;当上三好学生,开启了我追求上进的起跑线。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0/17120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世园会
       最难忘的那种声音
       小草礼赞
       原来我也很脆弱
       我的人生将寄寓何方
       属于中国的瞬间
       沙漠里的仙人掌
       老师是这样的不容易
       我有一个梦想
       当我看到那个背影的时刻
     
     无私奉献的吊
     起跑线
     家有变形金刚
     国庆节趣事
     推荐一本好书
     淡淡的汤,浓浓的情
     读《汤姆·索亚历险记经》有感
     这一刻我笑了我哭了
     梦游
     明白自己相信自己
    你准备起跑了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