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梦游


梦游
“有人吗?有人吗?”在一个黑漆漆的空间,我惊恐地大喊着,疾步向前狂奔。这里像宇宙似的飘渺,抬头向上看,有几颗像星星一样的东西向我闪烁。
我轻轻跳起,想捉住一颗。不知怎地,竟然失重,飞了起来。越飞越高,看见那些光像天幕上闪闪的星星,慢慢地向我飞来。我抓到了一颗那玩意儿如月光般柔和,水晶般梦幻,夜灯般明亮。
霎时,我眼前出现了一个大屏幕。屏幕上,我看见了一个堆满金子的国度。那里,房子、衣服都是金子做的,甚至连水,都闪耀着金色的透明的光。信步在金子路上的人们都戴着金框眼镜,那阳光太刺眼了,照在金子上,反射出千万道强光。眼前的景象变换着。我来到了一座超大的城堡面前,堡顶是一颗重二千克拉的钻石,白光一闪,我进入了城堡之中。城中的守卫给我戴上了墨镜。我便大步走进城门。在一个宝座上,坐着一个孩子,定睛一看,那不是我的表弟吗?我正想打个招呼时,忽然脚下一滑,头一阵眩晕,又到了那个明星闪耀的地方。
原来我到了别人的梦里去了。于是我又抓起一颗水晶球,在晶体里,隐隐约约地又看见了一个人,没等细看,我又进入了水晶球里。水晶球中,爸爸一动不动地站在白云上,俯瞰着大地。莫非他……成了神仙。我不敢想象,突然,我脚下生风,一下子窜到了我爸面前,老爸惊讶地盯着我刚想问话,我又倏地一下回到了原点。
这次,当我再想拿着球摆弄时,我跌了下去,一下子跌入了深渊中……
我忽然醒了。不知不觉才发现,我窗前的太阳已晒到屁股了,一骨碌起了床。爸爸正在刮胡子,他惊奇地对我说:“儿子,我昨天好像梦到你了……”
我扑哧一笑。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0/17104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明白自己相信自己
       柳絮翩翩舞
       回头的那一刻
       成长离不开坚持
       春天太棒了
       要开家长会了
       成长离不开对手
       菊花的遐思
       传递希望
       成长离不开失败
     
     梦游
     明白自己相信自己
     当官记
     一次愉快的旅程
     为自己而读书
     葫芦峡漂流记
     学炒洋葱
     我爱绿色南京
     关于掌声的作文
     描写仓鼠的作文
    梦游双湖公园
    梦游白云山
    梦游宇宙
    观《爱丽丝梦游仙境》有感
    梦游天庭
    梦游世博会
    梦游太阳村
    梦游圆明园
    梦游仙境
    梦游世博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