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明白自己相信自己


明白自己相信自己
不是每个人都是很幸福,不是每个人都会成功,因为我们都会有失败的经历。如果我们正确的认识到优缺点,就可以扬长避短,也可以减少失败,增加成功的几率。
人不可能是完美的,我也一样。以前,我总认为自己是最好的,最棒的,但后来随着年龄的增长,我问自己:我的优点是什么,缺点又是什么?这个问题让我迷茫了很久,因为我真的不知道,但是,如果黑暗散开,那么留下的就是答案,而我要做的就是找到这个答案,明白自己存在的意义。
忠心和诚实是我最大的优点,我也很喜欢去帮助人。无论在哪里,我始终觉得自己要努力,向前跑。在朋友之间,虽然经常争吵,但我从来没有离开过他们,有些时候,一个人也会感到孤独。总是会胡思乱想些什么东西,自己也很开心。我自己也很少生气,因为那样对自己对被人都没有好处:自己心情郁闷,别人闷闷不乐。
但是在自己的生活中,我却很不满意,面对着考试,大量的作业,课外的补习班……让我既痛苦又无奈,好像这一切都只为了分数。而我们的父母,早已安排好了我们的人生:上什么学校,找什么工作……他们安排好了一切,我们只要按他们计划的路程走就行了,那这样做有什么用呢?终于迎来了周末,却还有奥数、英语在等着我,我甚至没想过自己还要躲着周末。
百般的压力使我非常胆小,我有恐高症,每次去爬山,心里既害怕又难受,好不容易到了山顶,我却不去观赏景色,而是躲在一旁大口喘气;天黑下来,我会不由的压抑起来,尤其是一个人的时候;如果身上受伤了,血流了下来,别人都来止血,我的手却在不住的颤抖……
 一个人既有优点,也有缺点。我觉得只要明白自己,那就是一个优秀的人;而相信自己,则是最出色的人!
&nbs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0/17104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柳絮翩翩舞
       回头的那一刻
       成长离不开坚持
       春天太棒了
       要开家长会了
       成长离不开对手
       菊花的遐思
       传递希望
       成长离不开失败
       军训剪影
     
     梦游
     明白自己相信自己
     当官记
     一次愉快的旅程
     为自己而读书
     葫芦峡漂流记
     学炒洋葱
     我爱绿色南京
     关于掌声的作文
     描写仓鼠的作文
    为自己而读书
    我好想有自己的小天地
    自己动手做蛋糕
    为自己鼓劲
    相信自己作文500字
    人生由自己主宰
    被自己感动
    读自己喜欢的书我快乐
    让自己坚强起来
    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